个人资料
正文

名人笑谈,ZT

(2006-10-02 09:57:03) 下一个

 身为市长应该尽力提供市民各种服务,但是很抱歉,恕不包括这一项。(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宣称台北市长马英九是自己理想的人工授精对象,马英九对此回应。)   

 
要采访我,必须先和我上床;在床上能用多长时间,我就给你多长时间的采访。(北京某媒体一男记者在向木子美提出采访要求时得到的答复。)  

 
女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男人心目中:大专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黄蓉,研究生是赵敏,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硕博连读更可怕——是传说中的“东方不败”!!! 
  男人读书不宜多,因为在女人心目中:大专生是韦小宝,本科生是段誉,研究生是丁典,博士生是陈家洛,博士后是欧阳峰,硕博连读呢——他就是可怕的“岳不群”了!!! 
 

针对日前中国联通推出的以周杰伦的爷爷做形象代言人,名为“孙子才玩动感地带”的活动,中国移动立即做出反应,他们声称已经签约姚明父亲,即将开展大规模宣传“儿子新时空,老子全球通”的口号。而后,中国联通聘请82岁新婚的杨振宁教授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是:“我还能!”中国移动为了反击,立即请杨振宁的夫人翁帆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你不能,我能叫你能!~~~”(江湖传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