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后就是感觉烦躁,说不出来为什么

(2005-10-12 01:43:32) 下一个
回国后就是感觉烦躁,说不出来为什么 文章来源: -牧歌 于 2005-10-12 01:21:41 回日本上新机场,验证行李,的就每人限制20KG,超过罚款,偶前面领小孩的,就被罚若干人民币,还好,那人还有亲属在护拦外观望,不然有日元也行 国内的汽车可让我大开眼界,结婚长龙,有的根本中间没有坐人,铺张是国人的专利,路人不管红绿灯都要上路,有那么忙,忙着去见上帝么?红灯根本不起作用. 车祸么,天天外科一半是脑出血,一半是车祸,摩托车车祸最多,然后是汽车,有个人被车从后面把腿撞骨折了,怎么撞的我想象不出,但是对方出一万元私了了,他大概以为一万很多,没想到大概医院20天就能让他见底. 国人穷么?偶到每个饭店都看到那么多人在海喝,仿佛没有明天一样地浪费,物价出奇地便宜. 没有钱么?那么到处豪华别墅住宅比国外都贵,都卖睡了呢? 牛奶,怎么不对劲呢?说不出来,是还原奶吧?号称给中国宇航员提供的蒙牛,怎么不需要放冰箱,三个月没有问题呢?味道也不是我喝惯了鲜奶的滋味. 最近心脑血管病人多,过国庆,普外都没有人了,唯有脑外,神经内科还如往常一样喧嚣,据说是蔬菜都是化肥过量,所以血管也越吃越薄越脆弱. 我是真不懂得啊,昨天还有国人与我辩论.说二十年中国就会成为世界第二大强国,我觉得大家是不是刚吃饱肚子,做梦呢? 神六是不错,技术上中国排俄,美后,居第三位了,但是对国人的精神作用偶也不知道是好是坏,自大了总是不好,中国发展的路很漫长,锋芒太露总是不利,容易被美欧当作对手,还是在世界格局中还是隐晦点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