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本百大秘汤---琢琇(たくひで)温泉

(2004-11-01 19:01:56) 下一个
琢琇是去年我父母来的时候第一次拜访的温泉.由于日本人传统上的沐浴习惯,日本人的普通家庭,孩子生下来与父亲在浴室边泡边玩耍是很司空见惯的事情,因此男女之别在这一方面并不十分看重,比如在家庭里,女儿即便是大了,跟父亲一起洗澡也是常有的事情可在这里确是我记忆中与父母第一次共同入浴,当然这还得益于听说我们是从中国来的一家后,旅馆女将的特意安排,当我与母亲还不明事理已经泡在池中,就看到从竹子隔开的屏障的另一侧父亲的身影出现了,父亲没想到竟然与我,妈妈在这里相遇,好玄跌到,于是我马上明白了这是旅馆女将特意安排的一次家庭混浴,也在我父母旅日的回忆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共有三大露天浴场,水质含有硫磺,但又没有硫磺的气味,水质到身上,如油滴滑过,是至今我体会到最润滑的温泉水质.也是日本著名的"日本百大秘汤

" 下 载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