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跑了吗?

(2008-04-22 19:16:39) 下一个

有一天我很高兴地从商店回来,一直很高兴,直到爸爸发现猫咪不见了!全家都乱纷纷地寻找着,可是猫咪就是找不到!

 我爸爸正在阳台上打电话时,他听到一个轻轻的喵喵声从下面传来。因为天已经乌黑了,他只看到一点模糊的猫形状。他很快地叫我去找,我不耐烦地说猫在楼上。可我到楼上时却没找到猫!我着急了,我马上哭了。我喊了好几遍猫的名字,可是连猫的影子都寻找不到!我的哭声越来越大,房子都显得好像在摇动。我不停地放声哭着,妈妈就说上面的沙窗被打掉了!我跑上楼看到窗户只剩个空空的架子!突然我们都意识到了,猫从窗户掉下去了!!!可,我们住的是两层的房子呀!!!我的心象是跟着猫跳下去了一样,我们心里都明白我的宝贝猫可能已经死了。但是,不久以后一个熟悉的喵喵声从门外发出。咦,奇怪怎么会有喵喵声呢?我希望是我的猫咪回来了,可是我知道连猫都不能从二楼摔下来而还活着的。妈妈慢慢地靠近大门,她一打开门我的吓坏了的猫就跑进了房间!我高兴地说话都说不出来了!我拥抱着我可爱的猫咪,它吓的喵喵只叫。我泪水直淌,我哭着说,“猫咪你千万别再掉下去了!”

 我和我亲爱的猫从那天起就再也没忘记那天的痛苦事情。我发现了失去了猫的难受。差点丢失猫以后我对猫咪的爱越来越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