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场热烈的比赛

(2008-03-04 11:00:21) 下一个
 
一个极热的夏天,我匆匆忙忙地赶到游泳比赛。我汗水直淌地挤进了人群,找我要比赛的泳道。老师们在棚子下观察池里游泳的人。溅起的水花噼噼啪啪的打着池边。我喝着又凉爽又甜的白水走过去。这就是一个激烈又充满气氛的比赛的开始。

我走到池旁喘着热气。这时太阳升到了头顶,照得人脸通红。我遇见朋友们高高兴兴地聊着天,我兴奋地走过去加入他们的谈话。太阳热得我头发昏,眼睛迷迷糊糊的。我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爬上跳板,听到我的心砰砰砰地打着我胸口。开始的一刹那间,我头脑里闪着害怕和紧张的信号。忽然一个尖尖的哨声刺进我的耳朵。我只能感到一团迷惑的声音,感觉,和刷刷的水声,大家就一起跳进水里。

观众和家人叫喊的声音传进了我耳朵。清凉的水洗掉我全部的汗和担忧,我一定要尽力。哗哗哗我往前游着,我左眼角正好看见一个孩子远远拉下,可还匆匆忙忙的追赶着。我右眼看见一个男孩拼命地领先游着,我加快速度尽全力去追上他。我们并排游了几秒钟他就突然有了飞快的速度赶到墙,赢得第一。我抬头望着渐渐靠近的墙,用我剩下的最后一口力气往前冲。最后快到墙的一秒钟,观众的眼睛一晃我就到达了目的地。我心中高兴得无法控制。


我听见妈妈喊着,老师们表扬着。我爬出游泳池,累得摇摇晃晃的。我走到妈妈拿着毛巾那里,高兴地坐在凉爽得椅子上休息。我的手和脚像豆腐一样没力。我走向已经比赛过的朋友们,他们欢迎的笑声迎接着我,我聊了会儿。后来我跟老师谈着我刚才比赛的好和不好。我的热烈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菱紫评论】这是第六篇。这篇叙事文章写得很一般,并没有把比赛的紧张和热烈表达的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