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树

(2008-03-04 10:56:52) 下一个

有一天我很不高兴,我走出门,我从眼角里看见了棵李树, 我爬上树,一阵凉爽的风,轻轻地扫着李树的叶子。我在这树上,周围的风景很优美,我就感到很高兴。这棵李树是我最爱的树。

这树的叶子要是被风吹了的话,就像上千个美丽的芭蕾舞女在飞舞。我从房间的窗户向外望去,看到它直直的树干竖在那里。不管是风是雨它都不害怕,勇敢的战斗着。到了春天,它的粉红色花瓣上留着露水,反射着阳光。到了秋天,花瓣落下来像一个粉色的瀑布。夏天的时候,我在它凉爽的树荫下舒服地休息。不管在那个季节,这树都会是棵颜色丰富的树。不管我有多不高兴,一看到这树的无数变化,我就会高兴起来。

我和我的朋友有时侯会爬上树枝去摘李子来享受。李子虽然很小,可是非常甜,像是树故意送给我的礼物一样。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一个甜甜的果子是多么地令人清爽啊。

 这树是我最喜爱的一颗树,因为我不高兴的时候它会给我乐趣,很热的天它会给我树荫,还会送给我甜蜜蜜的水果给我享受。这树就像一个伙伴一样地帮助我,陪伴我。

【菱紫评论】这是第四篇。小菱对于修饰词藻有了些认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