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stroller

喜欢闲逛闲摄而已,无其它不良嗜好
个人资料
正文

谁家的“疯”孩子?:))

(2013-08-24 09:56:47) 下一个

记得那天我背着相机在突尼斯一小城Sousse的Medina(老城)里瞎晃悠,走进了一"死"胡同,看到拐角处有一群正在“打群架”的小孩儿,其中最饶勇的竟然是一身着碎花衣裳的小姑娘。当他们看见我后(估计是他们见到的第一张亚裔面孔),好奇心停止了他们的打闹,都转过身笑嘻嘻地看着我,并礼貌地向我问候 " Bonjour Madam!" 我也微笑着回答 " Bonjour ~" 。 但当他们一看到我手上的大相机和大镜头,一下又兴奋了,哗地跑上来围着相机,我也就"被迫"举起相机对着他们开拍。这群孩子一点不畏惧镜头,相反都十分有镜头感,贴着镜头做各种鬼脸,很好玩。和他们一起疯闹了一会儿,才想起问路:))。 

 

#1. 这就是那位打架最饶勇的小姑娘

 

Untitled

 

2. 对着镜头大叫“啊~~~~”

Untitled

 

#3. 这位小酷哥最老道

Untitled

 

#4.谁家的"疯"孩子?:))

Untitl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