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stroller

喜欢闲逛闲摄而已,无其它不良嗜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少女的海滨

(2008-07-18 11:57:42) 下一个
Jen + Kel 是我数日前在黄昏时分的海边散步时偶遇的一群在海水里嬉戏的少女之二。她俩在同伴儿的嬉笑打闹之外,只是用心地在潮水来回冲刷着的沙滩上用手写画着。趋近,见Kel 正在沙滩上写着“pain",Jen 写下" sadness", 然后起身等待潮水的到来。霎那间我明白了...... 

" 让海潮冲洗掉生活中的不愉快 -- 很好的创作构思啊!" 我忍不住夸奖她俩的艺术天份和行为艺术作品,小姑娘虽然不太明白什么是“行为艺术”,但听到赞誉之词,也无不欢心。问及是否介意我拍下她们的创作过程,小姑娘甜美的笑答:"当然不介意! 我们等会儿想用被海水带到岸边的海草拼幅画,你也可以拍照呀。"

于是在夕阳西照的海边,和一群欢乐无忧的美少女们一边闲聊,一边“工作”(她们作画,我拍照),共度了一个愉悦的海滨傍晚。

LIES should go away...
 

So should HORROR...


KEL在 创作中-用海草拼图


“看看这个,好奇特!”



继续......


同伴美少女们 在一边嬉戏欢笑着,也偶尔将在海中拾到的贝壳什么的给Jen和Kel。
 

 



在一块浮木上刻下创作者大名:"JEN + KEL"


KEL + JEN 在她们的作品前
Jen+Kel

如同我的少女时代,Jen+Kel 以及同伴姑娘们心中的“人生”永远是一个充满无限希望缤纷浪漫一帆风顺的一个字眼,孰不知随着成长的烦恼而来的会是对生活中许多不尽人意的失望和有时对人生的迷茫。虽然人人都希望潮水能将生活中所有的负面都带走,然而现实却是不容我们选择的。看到夕阳下纯真欢笑的她们,我仿佛也看到了自己从前的影子... 就让她们少女时代的美丽梦想多保留一刻吧。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生活便会轻松许多。

Copyright © amastroller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