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啊! 的博客

中国悠久的历史里,战争不论在时间上或在社会上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就在这个战斗不断的国家里,克敌制胜的战术研究相当兴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网民对今天中国的评论!! 成都超大网友的帖子

(2011-01-11 13:52:22) 下一个


美国网民对今天中国的评论!!
 
 
bravo! way to go!China!
  为中国喝彩,中国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The US is going down in flames... Dying a quick death.
  是时候向我们新国王鞠躬了,这些中国人。
  面对现实吧,美国正在毁灭。。。当美国的基础设施正在破碎,而中国他们正在进行下一代的更新。当中国正在建造他们的子弹列车网(高铁)和发展新的军事科技的时候,美国正在为那些穷人,和没工作者,高犯罪率买单
  
  There are only 2 things that are made very well in China...
  Chinese Food and Communism...
  Everything else is just cheap knock-off $h!t that you can find in Walmart.
  And yes, the J-20 will be available soon next to the Transformer and Dora the Explorer.
  在中国就两种东西他们做的不错,一是食物,二是共产主义。。。
  除此之外的一切都只是便宜和一敲就碎的,你可以在walmart找到它们。。
  
  China isn’’t a threat for at least another 15-25 years.
  
  They have little experience & our Military is a well oiled machine.
  
  Just Because Somebody Sold You a Firecracker Doesn’’t Mean You Aren’’t Going to Blow Your Fingers Off
  中国在未来的15至25年里不会是一个威胁。
  他们的经验很少,我们是一台上好了油而且运行很好的战争机器
  
  To all the geniuses here that keep blaming Walmart,
  
  Just because you’’ve never been out of Topeka doesn’’t mean that Walmart=China. Walmart is just little
  tiny speck in the total picture. And you are just a little tiny speck in Walmart. Got the concept now?
  在这里写给那些一直谴责沃儿马的精英们:
  沃儿马=中国,沃儿马就是那张图里的一个小小的污点,你们是那沃儿马里的一个小小的污点,现在明白吗?
  
  Obama sold that to them and they put a knock off paint job on it
  奥把马把那个卖给了他们,中国人只不过刷了道漆~
I think China still needs 50 years of being kicked in the @#$% by outsiders. But by then the payback will be enormous. Whitey can just about kiss his @#$% Bye, Bye.
  我认为中国还要被外来者踢50年的屁股。。。
  但是当偿还的时刻来到时,代价是非常巨大的,白人们能做的仅仅是亲他们的屁股 。
 
现实点。中国技术大概落后我们霉国20年,但是,他们的潜艇技术很牛比。中国现在只是想让世界看看他们也有像霉国最新的变形金刚玩具,但事实上他们仅仅有的是玩具总动员里的牛崽!我们都知道那是废物!如果中国完全结束对西藏或者新疆的统治,就像世界其他地方所看到现在中国共产党所做的那些。
neisha 2 hours ago Report Abuse
  Dont underestimate China....their military and technology is much stronger than we care to know
  
  neisha :
  别低估中国,他们的军队和技术水平要比我们知道的好得多。

----------------------------------------
转贴,仅供参考,不负责核实其内容真实性。




在某汽修厂旁边的土堆上,潸然泪下!

今天天气好第一次去看四代,就目睹首飞!俺这个三十来岁的老爷们居然忍不住流泪了~~~
(细节等下讲,心情还未平复)

大家很激动啊。5000字夸张了哈,就随便说下过程。

今天是这样的,上午去武侯大道那边办完事,看天气很巴适,就想找个地方晒太阳。成都的同学都晓得成都冬天的太阳有多舒服。我就拐了个弯从武清路双星大道直杀成飞大道132飞机场,去看看传说已久的四代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说实话尽管网上大把的图片,甚至视频都有了,可是我心里还是有点怀疑,毕竟这东西确实太科幻了。那时候已经12点过了,没吃饭,饿得不得行,就在成飞大道旁的羊马渣渣面吃了二两面一根蹄花,顺便说下,那个渣渣面确实不好吃,蹄花还将就。在面馆就看到好多人,还有军装制服人员,不晓得是哪部分的,肯定不敢去打听。啃完蹄花,往前走了两百米,发现路边停满了车,看来大家今天是不约而同。我把车开到前面快到红绿灯口子才找到一个停车的位置,紧忙下车找地方。这个时候墙外头已经有不少人踮起脚伸长脖子往里打望,有几个师兄都爬到树子上,我个子不高又不善攀爬,看了几眼啥也没看到,一路着急往前走,没走多远就看到那个传说中的WANGQIU汽修厂的牌子,旁边的土堆上已经站满了人,赶忙挤过去,就听见有人在喊“过来了,过来了”,我也跟着抬头乱瞅,果然发现南面飞来两个黑点,这时候人群已经开始欢呼,我还不以为然,以为就是10娃、小龙在飞,等我定睛一看,不对啊,有个黄皮皮的我认得是10娃,旁不远有个黑家伙是……我的妈哟!居然是黑丝!我鼓起眼睛使劲看,鸭翼、尾垂、甚至发动机的轮廓越来越清晰,等我还没缓过神,就已经飞到头顶,我赶紧摸出手机准备拍照,这个时候有个圆脸戴眼镜的民兵(虾子在我旁边),说了一句,“不要拍,拍了跟我去派出所坐一哈。”说完拿过我的手机检查,我跟他说“哥子,我激动啊!”他笑一下就把手机还给我,“不要拍就行了”,这时黑丝已经飞远了,一会就没影了,作为一个标准的军盲,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往机场里面看,有两架波音,还有很多人,不远处还有个内部摄像的,意犹未尽就跟旁边的人吹起来了,还没吹两句,又听到人群在惊呼,赶紧抬头,看见10娃和黑丝又过来了,这次是要降落,黑丝的起落架已经放下来,随着一阵巨大的轰鸣,丰乳翘臀迷死人的黑丝就在我头顶大概50米的样子呼啸而过,是如此的清晰,尽管只有短短的几秒钟,我的喉咙已经有些哽咽了,眼胀鼻酸举手大声地欢呼起来!祖国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