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叫阿丑,我是毛丫丫

(2009-04-14 11:12:59) 下一个
首先谢谢宠坛的伙伴们,是你们带走了我的主人们突然失去我以后的痛苦与悲哀,看见你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可爱形象,我的主人们笑口常开,轻松愉快,让我在另一个世界也安心的修炼了。现在,他们总算装上了中文系统,可以向猫朋狗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借此机会,也告诉大伙我七年闹笑的狗生。

今年3月17日,是我离开主人们三周年的日子,我的兽医估计我大概生于1999年初,不幸的是我刚刚能够独立,就被遗弃在路上,唉,在穷国家是习以为常,思空见惯的事,不知流浪了多久,我穷困潦倒,满身癞皮,连站的力气都没有时,绝路逢生,被主人拎到了兽医店,兽医仅看了看我黑黑的脊背,没看我正脸,当时我被放在纸袋里,猜测我可能是只狼狗,主人们明白了我的大概,购置了必备药品,干粮,乐颠颠将我领会了家。哈,待我喝些牛奶,再吃点饼干,立刻精神抖擞,开始抓耳挠腮,新环境,还挺不好意思呢。晚上,我独自呆在小院里,太寂寞,到了下班夜,又觉饥肠辘辘,不顾一 切 大声喊叫,吓得主人快快拿干粮,边喂我,边猜我的脾性,够凶悍,不容易,以后,她领教了。

凡是东西,总该有个名称吧,男主人见我勇敢,加上没在意性别,就取了当年奥斯卡得奖影片中战士名,Ray. 雄性名。直到朋友来访,才为我恢复了名声,必须该名
,女主人取经于围城中方老先生,叫难听名字的生命易养活,因此,我得名阿丑。看看我的形象,名副其实吗,

1,

领养二周,全是重新翻拍的照片

2 ,

一肚子回虫,使我看上去象老鼠,所以有时他们还叫我大耳贼,真可恨。

看我长大后的样子,没听说过丑小丫的故事吗,还得改名。


我叫毛丫丫

3 ,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辛 回复 悄悄话 阿丑真的很有服气。找到一家善良巧手的女主人,愿你们日子从此旺旺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