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丐帮狗

(2011-05-26 19:34:18) 下一个
不知不觉回巴西快一年了,在我的狗友关心照顾下,离开之前发过的那群街头狗有几只仍健在,且狗队伍在不断壮大,这意味着有更多的狗被抛弃,但可喜的是帮助它们的热心朋友也越来越多,另外,市政府也允许它们在公众场所活动,故它们成了市中心公园的霸主,难道世界不该给它们一席之地吗?当然狗帮活动地点较固定,对我们喂食也方便很多,一天不见,还真想得慌,我大概是个狗痴吧。


1,它叫老家伙,是流浪群狗之丐主,当年,是它率领狗帮赶走了与它们争夺避雨地盘的流浪汉,估计流浪汉没有善待它们,才会遭受打击报复。帮主还是位音乐爱好者,夏季,它会带领狗帮在烤肉店外,混吃混喝,不亦乐乎,但最近不知为啥有些压抑,也许是冬季的缘故,每次见到它都在睡觉,但不论何时,它看见我给其它狗吃食,却从不过来乞讨,我老公夸它德高望重,有帮主风范呵!要请才吃,算给面子呵。

2,忠心耿耿的黄仆狗,又称千千,挑食,无肉不吃,但很合群,有拍功。

3,新来的彻底躺倒投降者,与世无争,胆小,可怜,聪明,受欺的狗,我叫它假毛丫,因有点像我家已去的毛丫丫。它以前特怕男人,朋友说是被虐待过的狗,还发现它肚子上有刀痕,几乎所有的狗都欺负它,所以,怀疑它曾被做过内脏实验,而且体弱,特叫人心痛,常给它开小灶。



4,一年不见,花花公子改邪归正鸟,正式迎娶了新娘狗(已节育),成了街头的恩爱模范,一对整天形影不离,公子仗母狗的势,还与丐主争权多霸,以至只有这对留守在老地盘,小日子过得挺红火。

瞧,花花公子是不是更帅啦。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