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orning visitors

(2021-10-01 06:31:5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很享受早上被它们叫醒,不过好长时间它们不来了,地盘太大了,得去巡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很奇特的鸟,看眼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好好,你好!以前我们去动物园看它,现在躺床上就能看到,太好看了:)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好特別的犀鳥,長的氣勢威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我们热带好看的鸟多,稍微留意就会发现好多好看的鸟,正赶上我家有喜欢鸟的,就更会捕捉时刻。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鸟真是好奇特啊,弄弄家是风水宝地,连鸟都喜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很漂亮是不是:)愈来愈不怕人了,直接上阳台了:)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太好了!知道澳洲有,有可能是到我们这的候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还真是想水墨画,我见过彩色的hornbill, 就是不知道哪产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们这是小地方,都是附近过来的,没准儿澳洲有。我记得以前我看展览的时候,看中了一副照片,就是这种鸟,不过是红色的,样子特好看。展览过后我去取,结果画破了一个地方,我没买,我老公特不高兴,后来我一直都后悔没买那幅画,以后再有好画一定补上。不知道那彩色hornbill 是哪产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喔喔,鸟立鸡群
弄弄周末愉快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澳洲也有,就是在昆州见过。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在动物园见过有其它颜色的,你拍到黑色的像水墨画的鸟儿,它们居然飞到你面前了 :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才看到弄弄的漂亮鸟。第一次见,不知道澳洲有没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观鸟能置身事外,专著大自然。我也是最近几年天天跟他们看鸟明白的。要不是我近视,早就喜欢微小事物了:)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想起刚读过周有光百岁散文,有一篇写窗口一棵树上的鸟,带来很多观鸟感悟。
因为有鸟,一树一天堂。人的心情也会亮堂。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就早晨叫,7点多钟,叽叽喳喳的,声音倍儿大,平时没什么声音,可能饿了就嚷嚷:)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它们爱叫吗,叫的话就睡不着了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们也是,每次想拍时,就怕它们跑了,这几只太馋了,跑这要吃的来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我家的这几天跟我叨唠要买新相机,说这个里面有雾了,看不清了。我们这湿气太大,什么精密仪器都得坏。这个相机也就8-9年吧,现在也没啥地方买啊,等疫情再好点再出去买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以前我们也是只在我们这的鸟动物园见过,自我们家搬过来后,常在这里看见他们,我们这绿化好,树木多,鸟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可能是一家子,本来老在对面楼顶上待着,这几天老在我家阳台上来,可能是我儿子偷偷喂它吃的了。他爸爸没看见,以为有人喂鸟吃的呢,还说要告警察有人喂野生动物吃的,我儿子听了,吓得下巴都掉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鸟好特别~~我家阳台也常有鸟来,不过每次想拍照时就惊动它们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好,真漂亮,差点错过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只在動物園看見這種鳥,謝謝分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鸟看着很高贵!像绅士一样。。第一次见到呢。是不是三口之家?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犀鸟,hornbill, 自最近几年新加坡开始注重环境保护,一些稀有的鸟都在这里栖息了,有一种minor bird, 濒临灭绝了,在我们这多得像麻雀,到处都是。不过这些犀鸟最招人喜欢,好看:)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hornbill, 犀鸟,在我家后面好几年了,上个星期在后面公园里看到10几只群飞,那场面真好看,这鸟特大,根鹰是的,这三只老在我家这边,我家后面的小树林里一棵树能有30多只Oreo, 一种黄色的小鸟,可漂亮了,我们就用望远镜在家看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犀鸟,hornbill, 是热带鸟,非洲也有,是稀有物种,我们这几年引进了一些,这里环境保护好,鸟就不走了。这几只鸟在我家后面好几年了,每天早上就叽叽喳喳把大家叫醒,声音特大。好看:)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奇特漂亮的鸟,第一次看到!
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鸟,漂亮!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鸟? 是不是只有热带才有? 好漂亮!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我可喜欢这些鸟了,它们都是快灭绝的,可在我家附近它们是常客。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鸟!问好无法弄,祝周末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