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子又为女朋友跟人打架了

(2016-05-25 04:17:52) 下一个

中午他爸爸来电,说小子又跟人打架了,把人家衣服撕烂了,学校要家长去。

我听了这焦急。不到一个月,这是小子第二次跟人家大家。下午到家看到他,我轻声问为什么跟人家大家,我特怕惊吓他,怕他有极端想法。他说他不喜欢人家说有关他女朋友的事,他一再要求不要说了,可是那个同学还是说,他上去就抓那同学的衣服,把那同学的衣服撕了下来。“mummy, I think I have cat's DNA. Sometimes I wanted to rip, like a cat" 小子睁着无辜的眼。

上一次就说因为女朋友的事,他上去就给人家一拳。我觉得上一次我们都没有处理好,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说起这事都忍不住想笑。小孩有忌讳的事,碰上有人挑衅,他不知怎么办。这时候应该有家长和老师疏导一下,不应该上去就批评,或觉得是小孩的玩闹。真后悔,没抓住机会,这次又犯了。

我说:“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要像个gentleman,不能动手。打架不文明,这个社会不要violence 。你说他,他不听,你可以找老师,老师不管,跟家长说,我会跟老师说的。” 小子点点头,心气儿平和了。

自从他有了女朋友,真是多了一事。他不跟我说他女朋友的任何事,嘴严着呢,也不允许任何人说他和他女朋友的事。赶上同学不知深浅,他也是不知深浅动发火。

明儿一大早,他爸得去学校听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可不,本来我叫向阳花花,后来想隐瞒真相,结果真把自己弄得不男不女了,后悔ing。小子象额,好看,呵呵呵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本来不反对早恋来的,现在觉得事儿真多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事又无法弄了吧姐姐?哈哈哈

你的名字太可爱了!每次都想笑。小家伙真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