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问疹子问题,我的情况比较复杂,有同样情况的姐妹吗?

(2008-10-30 06:42:47) 下一个
宝宝发烧3天,忽然退烧出了疹子(脸上身上都有),现在今天已经有减少的趋势。外公外婆有经验,说出疹子了,不用看医生,一周后会好的。宝宝刚过一周岁。我也相信他会好,也没太担心,晚上跟我睡,我还在喂奶。不料,今天发现又怀上了,但是却担心这疹子,大宝吃母乳,这疹子会不会对胎儿不好? 查了一下,疹子好像是病毒引起的。不顾老人反对,带大宝去看了医生,医生很有经验的说是不是烧了3天就退了然后就出疹子了,我头点得厉害,看来还不少孩子这样。我把我的情况和担心说了。他说不传染,写了这个给我让我自己查“Exanthem subitum”。 查了一下,没见到有像我这样的情况。好像有些还说是传染的。很担心。。。。。
他咋没说是宝坛常有人问的玫瑰疹呢?是不一样的?有人想我这样过吗? 快点让我知道心里安慰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