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完这几部中央7套的军事纪实节目,我笑了

(2010-11-09 19:55:44) 下一个


然后我只有长叹一口气,算了,洗洗睡吧。

如果演习的内容是实战练兵,那天兵明显是已经准备好了做一辈子在自己国土上打游击的土八路。。。

我就纳了闷了,哪个煞笔设计的这套演习内容。他们就不想想,我们真要打到住满了倭寇的城市,打到住满了越南鬼子的小村庄,打到了台北的大街上,这些口技和化妆能有什么用?学方言学狗叫有什么用???难道他们指望倭寇讲湖北话?越南鬼子讲天津话?还是台湾人讲沈阳话?

唉。。。除了穿的像现代士兵以外,哪有一丁点儿现代士兵的样子?GPS,随身便携计算机,卫星通信,地面指挥中心无障碍通信,士兵之间的无线联系,我是一丁点儿都没看到。




这部纪录片更让我狂吐不止!对于那个女主持人,我真想禁止她以后穿军服。那个叫李言军的男主持人,我也只想跟他说别跟国内那些综艺节目主持人学轻浮。这些都是军人,您也别太鸡佬了。国内搞什么超这超那的,没成想连战士也不能幸免,来了个什么“超级战士”,都什么玩意儿?




再看看这几个问题问的(10分23妙处开始),这不是找抽吗?糟践那个质朴的战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