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是加拿大的感恩节,和你们分享一首歌

(2009-10-11 21:30:10) 下一个

已过了谈情说爱的年纪,并且多年的无奈也早已铸就了我的铁石心肠。但是,浩哥和嫩草之间曲折的爱情还是深深地感染了我。谨以此歌献给曾经为我哭泣过的人。。。






《落地请开手机》片尾曲
迪克牛仔 - 放手去爱

你独自站在街角
脸上的伤痕没消
你哭着对我微笑
这画面像一把刀

我跪着向天祈祷
给我勇气面对一切 好不好
我却懦弱地让你转身走掉
错过你 一切已不再重要

放手去爱 不要逃
爱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
谁赢谁输已不再重要
能痛痛快快一场就好

放手去爱 不要逃
一辈子能有几次机会寻找
有多少辛苦值得去炫耀
能看你一生幸福到老
这样就好~

我跪着向天祈祷
给我勇气面对一切 好不好
我却懦弱地让你转身走掉
错过你 一切已不再重要

放手去爱 不要逃
爱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
谁赢谁输已不再重要
能痛痛快快一场就好

放手去爱 不要逃
一辈子能有几次机会寻找
有多少辛苦值得去炫耀
能看你一生幸福到老
这样就好~

放手去爱 不要逃
爱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
谁赢谁输已不再重要
能痛痛快快一场就好

放手去爱 不要逃
一辈子能有几次机会寻找
有多少辛苦值得去炫耀
能看你一生幸福到老
这样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很令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