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饮食/健康/毅力

(2022-03-20 09:04:27) 下一个

长期自以为毅力非常强,但在饮食控制上我是雷声大雨点小的心态。

因为我太喜欢吃了,退休2年体重长了3磅。

知道哪种吃更健康,肉蛋沙拉等都只买无抗生素的,但我没有单一吃某种食物的毅力。

偶尔去中国店买中国青菜,猪肚猪腰鸡胗豆腐乳自制纳豆豆芽煎包子熏肉哪个好吃就吃哪个。

晚餐90%的时候LD和我吃的不一样。

LD几十年如一日,吃的非常固定:

早餐:shreded wheat / fibre 1 泡牛奶,外加有机蓝莓黑莓红刺子。

晚餐:牛扒/鸡扒/猪扒/三文鱼/trout/虾等,其中猪扒吃的比较少些,有机沙拉。

中间饿了他吃花生酱黄瓜或花生酱香蕉三文治(这个我也非常喜欢吃)。

我唯一做得比较好的是间断性禁食,过午才食,当然偶尔饿了也吃早一点,做了2年多了。LD一直不以为然,但最近几个月我注意到他也在偷偷的做:)不过他没有我做的好,因为早上我喝黑咖啡他喝的必须加牛奶和蜂蜜。

他健身做的比我好,每天都在家踩单车和做简单的重量锻炼,每周3次去健身房做全身重量锻炼,我累了就偷懒不做。

我也想跟他一样很严格吃些健康的东西,但嘴馋啊,太喜欢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