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人中有天坛过来的吗?

(2009-03-31 00:42:38) 下一个

万维的天下论坛,有从那儿来的吗?

穿墙屁原来就在那儿。后来突然怎么着忘了,天坛是大打群架,5、6个版主和大家车轮战。能想到的都骂上了,一场混战,昏天黑地的。天坛意见版就是打的实在没法儿弄了,网管想那么一辙。那时不兴封人,就是给关起来,关意见版去。这下坏了,意见版比正版火多了。去意见版都成了一件特有面儿的事儿,不是你想去就都能去的,那得犯事儿才行,事儿越大越有份儿!刑期通常从3天,一星期到一个月不等,记不太清了。我的印象中是自杀的比喀嚓的多。

穿 墙 屁好像是冷不丁一天就不见了,好几个人在那儿整天别着军刺,揣着板儿砖找他呢。意见版都冲进去了,结果没找着人还搭上一哥们儿。那些个还怀疑是不是他换了马甲眯起来了。靠,没想到跑这儿来逍遥当版主了,真是有道儿。高人呐!不服不行。估计意见版和不封人不删帖就是他带过来的。怎么没见发扬光大,继承下来啊?

他们那会儿写手中我能记住的有芦 笛,马 悲 鸣。这哥俩儿特不对付,隔空对骂。那叫一个拽,个个都特牛,从来不放下身架回对方贴(估计是丢不起那人)。就是你贴一个,我贴一个上导读对骂。大帽子扔得像炸弹一样,骂得那叫一个精彩。什么汉jian、min运等等吧,总之比国安局厉害,那点家底儿没留下什么。

北京的哥们儿中可有几个名人,记得有个叫墩子的,大明星,那火的就跟郭德纲一样,粉丝是前呼后拥的。还有老五道口,以及另外几个大姐忘了名字了。老五好像是票友,时不时还来一段。还有个军队大院儿的,好像老爷子起码是营长以上的高官,叫什么多伦多市委,哥几个热闹极了。我们这些小字辈儿那会儿就只有看得份儿,时不时插句话能高兴一天。

隐约记得我还有个哥们儿叫乌鸦还是咖啡什么的,一愤青,特能打,但特讲哥们儿义气。我们这些小辈儿尽跟着一群前辈起哄架秧子了,一句话不对付就大打出手,连版主都敢骂。但好景不长,论坛后来严打,动真的了!大家就各奔东西,树倒猢狲散了。有金盆洗手的(比如我,洗了一段时间吧),改过自新的,也有另投山寨的(比如穿墙屁,后来我也又出江湖了),还有个把流窜犯不知最后是落网了,还是自首了,反正下落不明。

唉,穿 墙 屁这仨字儿勾起无限回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