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st

(2005-03-07 09:41:47) 下一个
hoho 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ruiser 回复 悄悄话



cruiser 回复 悄悄话 留言 集
zt

1.给刻薄的老公:

当我做好一道菜,满怀期待地想听到你的赞美,你却说:“没关系,不过你的开水倒是烧得很好喝。”

长这么大还没喝过烧得不好喝的开水的老婆留

2.给可爱的新老师:

我们知道您很敬业,但也请您注意身体保健;

因为当我们问:“老师,您毕业多久了?”

您竟脸红地答:“很……很久了,早上喝了不少水……”

不是问您憋多久,一时不知该如何接下去的学生留

3.给没有口德的弟弟:

请不要在我参加完减肥班,回家量体重发现减了2公斤时,说:“那是你今天忘了化妆。”

想把你吊起来打的姐姐留

4.给亲爱的老婆:

请别在挖鼻孔的时候问我:“老公,你爱我吗?”

左右为难的老公留

5.给古装剧看太多的老公:

请不要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大叫:“有刺客。”

然后“啪”一声打死一只蚊子,又说:“难逃我的夺命追魂掌。”接着又倒头呼呼大睡!

早已吓得心脏麻痹的老婆留

6.给天才老弟:

花生油是由花生提炼的没错,猪油是从猪身上提炼的也很对,但婴儿油绝对不是从婴儿那提炼出来的,OK?

觉得你的想法怪可怕的姐姐留

7.给弟弟:

当我问你我菜煮得好不好吃时,请别回答:“不错。”又接了一句:“不能再错!好吗?”

忽喜忽悲的姐姐留

8.给信佛但无爱心的妹妹:

我削萝卜削掉一块肉已经很可怜了,请不要无情地说:“今天是十五,炒菜不要放肉丝。”

血流成河的断指姐姐留

9.给成语会太多的妹子:

当我问你七除以二等于多少时,你竟然回答:“等于你的个性,不三不四。”

认为答案是3.5的姐留

10.给异想天开的学生:

当我问你们为什么十字军东征时,士兵要身穿有十字形的盔甲。

你竟然回答我,是为了在战场上让敌方更易瞄准,这也是为什么十字军东征没有成功的原因。

认为你该更用功的历史老师留

11.给想像力特强的容:

当我穿短裙时,说:“萝卜并不可耻,可耻的是还有萝卜须。”

自信心受创的毛毛腿留

12.给在公交车上遇到的辣妹:

请不要戴着过大的塑胶制耳环,行吗?

一个差点当做公交车拉环的小学生留
cruiser 回复 悄悄话 about "check engine" light
文章来源: cruiser 于 2004-09-25 13:36:35



of course check your manual 1st, but usually not much info; generally steady light on is less serious than blinking light; if nothing abnormal found except the d@mned light, for the former u may still drive for a while, but for the latter one might better seek treatment ASAP

2nd check the possiblity of gas, recently changed type of gas, gas cap loosed?

3rd go to nearest autozone shop( if not know, go to autozone.com and check store locator), they will check (called OBD II computer diagnose usually), free of charge, just 1 min you will know the code for what's wrong.

if lucky, the autozone people can tell you what it means, if not u can still search google or directly call car dealer shop.

most times code is like P1234 and 90% to do with emission control: catalytic converter and O2 sensor. for example P0136: google will tell you it's

heated O2 sensor circuit malfunction, bank1 (engine 1), sensor 2 (downstream sensor after the converter)

it may not necessarily be that sensor is wrong, but ANYway you can call dealer or other shop asking for price, part ~50, total 100-200, dealer of course expensive

in the meantime, go to another gas station to fill gas (if u suspect gas could be wrong), before trip of using new gas, turn the warning light off, this can be done either by

1. pull out the responsible fuse (usually under the hood 1), check ur manual, at least 5 min before put it back on

2. disconnect the battery, wait 10 min before back on, this almost certain will remove all memory, so u need to reset radio and timer

Generally by htese u will remove the warning light, but if it soon goes back on, u know most certain it's nothing to do with gas, and either sensor or converter has to be changed, the latter job is very expensive, 400-1000. Ask shop are they sure the change will solve the problem and give warranties, don't spend lot of money without solving problem. After service be sure to ask shop to clear the code and memory.

there's some talks of using special cleaning gas kit, 30-100 price, but no idear about its effect

last thing and important one: converter has the longest warranty ( EPA requires that) usuaaly, many cars have such as 7 years/80K mile warranty, but sensors are not covered

PS: with light on, u will surely fail emission check; even if u turn off the light manually the car will msot certain still fail. If u want get rid of the car, find some indians to cheat on, please please don't sell the trouble maker to another chinese!!!!!!!!!!!!!!!!!!!

last sentence, just kidding, let's not add another victim

cruiser 回复 悄悄话 一次真实的男F1约会经历

送交者: 太亏了 2004年12月15日13:29:23

师姐实在看不下去了,说,屁娃,你这样天天上网、无所事事也不好,师姐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

也好,约好和姑娘见面。我家,俩人吃饭,我做的,做饭不错,众所周知。

姑娘之前说,最喜欢西红柿炒鸡蛋。
好,那咱就做西红柿炒鸡蛋。

饭桌上,吃西红柿炒鸡蛋。
姑娘不大动筷子,问,不好吃? 姑娘说,这个西红柿炒鸡蛋吧,要求西红柿和鸡蛋的比例要合适,鸡蛋太多,不喜欢吃。我连忙问,是不是鸡蛋放多了,姑娘红扑扑的小脸说,不是那么多,就多一点。然后只吃西红柿。我怕西红柿和蛋的比例更加失调,姑娘更不喜欢,连忙吃鸡蛋。

就这样,姑娘吃一口西红柿,我连忙吃几口鸡蛋,好让盘子里的西红柿炒鸡蛋还符合姑娘的比例。

还不错,最后,西红柿炒鸡蛋全吃完了。

社交结束。姑娘告别。

第二天,师姐来电话,人家姑娘不很满意,说你怎么象从小没吃过鸡蛋啊似的,一晚上, 没别的,就盯着鸡蛋,吃了一晚上,吃了一盘子,有些土,不太合适。

师姐好说歹说,姑娘终于决定给我第二次机会,同意多接触接触,多了解了解。于是邀请
姑娘去逛mall。一路上,一边担心我的小破车车出问题,一边还默背着孔子老人家在《论
语》中的教诲:“升车,必正立,执绥。车中不内顾,不疾言,不亲指。” 让自己展现
出成熟男人的魅力一面。好奇心起,偷偷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姑娘,长得还行,还涂了口红
、化了化妆。

快到mall了,我说mall旁边有个换机油的车铺,能不能先给车车换机油再去逛mall,因为
怕过会儿就关门了。一再给姑娘保证,10分钟就够了。姑娘善解人意的笑着说,没问题的
。车铺师傅都在忙,等了20分钟,轮到我们,10分钟换完,还算顺利。

mall里活动从简,一句话:姑娘摸摸这个,看看那个,发表评论;我一旁唯唯诺诺、表达
对姑娘品位的肯定与佩服。中间还吃了点东西,不知不觉,几个小时下来,双方的接触比
较愉快,谈话基本上是在平等、愉快、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暗自认为这对推进双方
进一步的、更多领域的“接触”、交流和合作大有裨益。想到这里,禁不住偷偷看了看姑
娘的butt,虽然不大,但还比较挺,不错,比较满意。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还下起了小雨,我们三步并作两步行,跑到车里,还好,没
有淋的太湿。再次展现男人成熟风范,邀请姑娘直接去意大利餐馆吃饭,被婉拒,说是累
了,要休息,双方联合决定,下次再说。

把姑娘送回家里,驱车回来,随便吃了点东西,等待师姐的宣判。大约两小时后,师姐来
电话,语气沉重,我心一沉,完了,看来没戏,要黄。脑子里一下想起姑娘小巧的butt,
竟有些伤心。

师姐批评说,你怎么这么不主动呢,给人印象一点儿也不热情。开个车了不起啊?人mm问
你个话,头也不回,待答不理的。人家mm要想找司机的话,还不弄个waiting list啊?
屁娃,你要清楚,人家mm这是给你机会。 我连忙辩驳,那和热情没关系,人家孔子说,
“车中不内顾,不疾言”呢。 还没说完,师姐狂野的一阵大笑,淹没了最后辩驳“成熟
男人魅力一面”的心情。

师姐又问,还有啊,你去mall就去mall吧,加什么机油啊? 你换个时间不能自己去啊?

我一下急了,连忙说,顺路的,顺路的,再说就是20多分钟的事,我问了人家姑娘,她说
没问题的,当时还是笑着说的呢。她要是不同意,我也不会那么做的。真的,真的。

师姐说,那人家怎么给我说,觉得你一点也不considerate呢?什么时候弄不行,非约会
的时候啊? 再说了,就算是要换机油,你也应该先把姑娘放到mall里,自己去换,然后
去mall里找人家mm.

啊? 不会吧? 师姐,你太夸张了吧,我有些底气不足的说。

师姐立马严肃的说,我告诉你,这可是人家mm对你的看法,我只是转述而已。还有啊,下
雨了,你就不能让人mm在mall门口等,你去取车来接她,这样人家mm不就淋不了雨啊?

啊?~~~~~~~~~~~~~~我嘴巴长得大大的,没有话说。

师姐接着说,知道人家mm电话里怎么说你? 一点儿都不知道关心人,也看不出实心实意
地样子,人家mm说,第一次穿的卡始米尔的羊绒衫,被雨都弄变形了,非常可惜。你知道
不知道?

我无语,无语。 师姐看我情绪彻底完了,又说了几句安慰的话, 现在的女孩儿都是这样
的,独生子女嘛,家里拿着娇得很。我连忙说,是啊,是啊,真没想到,是不是基本上没
戏了? 师姐说,很难说啊,我再试着给你争取一次机会啦,你也要上心。再不行,我也
帮不上你了。我连忙应允,顺便小马屁一个地说,现在这小mm真是看不出来,这么讲究,
这么次序,那象师姐你这么体贴人,这么通情达理啊,师哥遇到你,真是烧高香了。

电话那边,又是一阵来自西伯利亚般荒野的笑声........

终于师姐来电话了,bingo!师姐真伟大,又给争取了一次机会。电话里,师姐一再强调,m
m明确表示,这是最后一次机会。我说一定珍惜,一定珍惜,恳求师姐给参谋参谋,去哪
比较好,一起看电影? 我提议到,师姐连忙说,too simple, too naive, 你还没到那
步,去电影院干吗?你现在主要的问题是要多沟通、多让人mm了解你。去电影院又不能讲
话,怎么了解啊?我连忙说,对对对,还是师姐有经验。

最后决定,去镇里唯一一家法国餐厅去吃饭,师姐建议的,我也觉得有信心,有几次老板
请客,去那里吃过,门清,比较熟。师姐最后特别交待,一定要穿的象模像样, 西服当
然没必要,随后师姐钦定,黑皮鞋,polo休闲裤,timberland衬衣,外加休闲西服,特别
强调,黑袜子。 都记住了。

周六晚,开着洗刷一新的小破车去接姑娘,

叮咚~~~~~~~~~~~~~~~~我在嗯门铃。姑娘一开门,彼此竟然一愣,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
哇,真的很pp,眼前一亮的感觉,我心里暗暗地说到。主观推测认为,mm觉得我今天也比
较像样,还算拿得出手,毕竟,除了看不见的内裤一星期没换以外,我身上这衣服全是刚
换上的,头上还用了摩丝,闹着玩嘛这是!很正经的。

到了餐厅,点菜,mm没有太多经验,我适当的、给mm留了足够的自尊的、非常in????ativ
e的介绍推荐,mm对我熟悉法国餐厅的这一套很是满意,笑容里竟然有些甜蜜。

谈话又在平等、愉快、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谈生活、谈学习,谈高雅的艺术流派,
当然还有一些当地留学生的各色8卦。非常愉快,mm来了句,科研比较有压力,都来了快
一年了,一篇paper还没出。鉴于前面的谈话比较愉快,我有点high的安慰说,没关系的
,慢慢来,别着急,我都来了3年了,还没出一篇呢,你别着急。mm笑而不语,几分矜持
,几分淡雅,在餐厅暗淡的灯光里,我high的竟然不知偷偷摸摸的地盯了一下姑娘的胸部


突然,mm来了句,你对婚姻生活是怎么看待的?

我愣,对,就这种感觉,我愣!!! 愣在那里,脑子急速的转,惯性里mm胸部一时似乎
还很难被甩开,正经的答案怎么也转不来,我心里焦急的喃喃着,婚姻,生活,生活,生
活,性生活,一下子没经大脑、脱口而出“要和谐”。说完,我后悔的一塌糊涂,完了,
完了,怎么这么流氓啊,完了,完了,活该,让你high,死了吧,这次,70刀换来的效果
,全完了。

看着姑娘,她用叉子搅着柠檬,竟没有异常反应,还好,还好,姑娘没想到那么多。

吃饭完毕,送mm回家。照例,等师姐电话。

电话里,师姐劈头就说,我怎么说你呢,你怎么这么不上劲啊? 知道人家mm怎么说你吗
? 一点上进心没有,都来了3年来,一篇paper没出,不但不以为耻,还觉得挺光荣的。
不够成熟。

啊? 我~~~~我那是安慰mm的,我连忙说。

你得了吧,你得了吧,屁娃啊,你确实该反思一下,人家mm是很严肃的看待交往的,想找
一个有上进心的、负责任的男生,你看看你的表现,师姐说。

我无语,无语,其实我一篇paper已经被接受了,只是还没发表而已啊,想到这里,还没
来得及给师姐解释。

师姐又开火了,你说说,人家mm问你,对婚姻生活是怎么看待, 你怎么答的,要和谐。
这是一个博士都读了3年的成熟男人说的吗?尤其是三年没出一篇paper, 你还好意思给人
家mm说!让人怎么想你?

一晚上,躺在床上,反复思考,到底我那句“和谐”姑娘和师姐到底是怎么理解的,是猜
到我的真实想法了? 不象啊,或许吧,现在的女孩,都不简单,想到这,心想,完了,完
了,闭上眼睛,mm几分矜持,几分淡雅,在餐厅暗淡的灯光里笑而不语的可爱又浮现在眼
前,对自己的表现,失望,真的有些失望,又想起姑娘小巧的butt, 伤心,真的有些伤心


电话里,师姐挺同情的说,你别乱想,人家mm快期末考试了,比较忙,所以现在没时间,
你别乱想啦,等大家都考完了,到圣诞节的时候,我叫你们一起来我家来party,你们再
好好谈谈。
不好意思太打扰师姐,她也忙着,准备着qualify,压力比较大。电话里,我干干得笑了
笑,放下电话。

麻麻木木的感觉,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无疾而终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太亏了,从读大学
到出国,感情经历一片空白,恨自己不知当年都瞎机巴忙活什么去了,连女孩的手都没拉
过,真是可悲。看看周围的男光光,好多都和自己一样,晃荡着,想想自己也不是出类拔
萃的人,更不要说在美国,牛人一把一把,姑娘们的心也傲得多,想想这些,不免有些沮
丧,不过打打游戏、上上网之余也就平衡多了。

冬天的校园,人来人往,脚步匆匆,忙着考试,忙着project,忙着到屋内躲避室外的寒
冬,空气里少了往日的轻快,美国小妞儿左摇右摆的丰满butt今天似乎也提不起人的兴趣
,有些意兴阑珊,也可能是自己的心情作怪。

记得才来美国时,对校园里美国女大学生的身材——那挺拔、好客、不冷冰冰拒人千里的
那胸,那臀的惊讶,总让我有种被其气势逼到角落有些紧张、却又有些偷窥得逞后的阵阵
小快感。这些部件长在美国妞身上,真是太和谐了。有时候上楼梯,从后面仔细的鉴赏着
那些白mm大学生一扭一扭的butt,尤其当是被裹在绷得紧紧地牛仔裤里面的butt,总有种很
欣欣然的愉悦感,耳中也总幻觉般响起圣诞节期间在超市里、mall里常听到的一首歌,只
记得几句很经典“it is a wonderful world”.

这些美妙的感觉曾成功的帮我一次一次的迅速忘记以前约会无疾而终带来的沮丧和痛苦。
可这次,有些感觉似乎不同。美国妞儿的butt的“招摇”似乎唤不起我的兴趣,更不要说
愉悦的感觉,脑海里总淡忘不了mm笑而不语,几分矜持和几分淡雅的神情,以前不一样的
感受,让我觉得一种有些别样的亲近和温暖、也让我觉得因为自己没有好好珍惜机会的无
奈和懊悔。这些感觉夹杂着时不时袭来心头.......may she is the different one,
maybe。

竟想起第一次在师姐家和她遇见的情景来.......

cruiser 回复 悄悄话 "哇!
真是忍无可忍!刚才上课时旁边坐个中国男生,上课时坐没坐相就算了,鸭还脱鞋!哇!那个味道可真是强酸挥发性物质,我这么专心听讲的人都没法不分神了,好多人不满的朝鸭看,鸭没反应,还使劲晃那个臭脚!怀疑鸭是的了疟疾还是怎么的,人好像总是抖个没完!后来开始打哈欠,那个口臭!我真是走投无路了!小教室里躲都没地方躲!我看鸭也像是快3张的人了,头发又乱又油,衣服总像是旧货店淘来的,说话呢很rude,最可怕的是还带了戒指,居然还是有老婆的人,太恐怖了...
男同学们啊,我看你们还是先把这种同类给批倒批臭了,再批判外嫁八...估计到那个时候也没有人外嫁了--外嫁女其实要求也不高,就想要个干净点的..."


z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