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2012花园

(2012-09-10 11:43:10) 下一个
转眼秋凉,这一年又快接近尾声,来看看我的今年的花园。按时间顺序给大家上片片。首先是我最喜欢的crabapple tree,我有两棵,最喜欢这棵颜色鲜艳的,

远看整棵树的效果。




这棵是淡粉色crabapple tree的和鸟窝。






weigela,Red Prince,很正的大红色,每年开两次,6月第一次,花很繁胜,8月第二次,就没有那么多的花了。






近照一张,再夸两句这个weigela,生长速度快,买回来时才一两个枝条,才3年,已经4尺高了。






芍药




月季花knockout,红色。我种了10棵,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当初种花的时候一定不能偷懒,坑一定要挖得够大,看左边的是不是比又边的大得多呢?再想返工比挖坑更麻烦。






铁线莲,jackmanii clematis,花大,开的时间长,如果和其他颜色一起种就更好了。第一年动静不大,第二年绝对给你惊喜。


车路门口的矮牵牛(supertunia),强烈推荐这个品种,抗旱,抗风,抗雨水,开起花来你挡也挡不住,看顺这墙往上开,我已经修剪掉1尺多的枝条。从5月一直开到现在,还在盛开,引来不少注目。绝对物有所值。17寸的花盆,只种了2棵小苗,就能长成这个样子,我老公说开得像个Monster。


再给一张对比图,后面白色的是5尺高的绣球花


绣球花 hydrangea pinky winky,只能用惊艳这个词来形容,花色会变,从白色到粉色再到紫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