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想当明星

(2009-10-10 09:17:22) 下一个
眼看着兄弟姐妹们都进入了娱乐圈,当了明星。我心里痒痒呀!

寝食难安,辗转反侧来形容我最近的日子一点也不过分。换句话说叫:眼红。



让我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能演点什么呢?我想呀想呀想睡觉。。。。



不行,要认真,要提到日程上来。其实我很想演有个性的角色,不做本色演员。比如:

嫦娥





狮子


小乖乖


嘿!妈妈你别袖手旁观,帮我也努力努力。等我有了名,等我有了钱。。。。嘿嘿


入市有风险,请三思而行。


是哦!那么累!竞争那么激烈!被演员了怎么办?亏欠工资怎么办?我要好好想想。


何必呢!我现在在家就是明星,在俺们这几条街上是明星,走哪人都说我长得帅。
这不挺好?知足者常乐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的狗啊,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演技一流得明星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