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我怕谁

好玩的,新奇的,开心的,思想的。
正文

你是我的奇迹

(2009-03-24 02:02:26) 下一个
你摇摇晃晃地走来
笑容似鲜花般地嫩艳
你想哭就哭
想闹就闹
我只能摇摇头
心却在笑
你是我的奇迹
你是我的骄傲

你咿咿呀呀地诉说
这世上只有你懂的语言
你的秘密只有天使知道
一次次钻进我怀里
是你小小的脑袋
带着大大的依恋
我无计可施
你是我的奇迹
你是生命的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读书。写还不太会呢。
醉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不知你喜欢读诗还是写诗?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我也喜欢,那天心里赞了句。以为你知道。今天还是白纸黑字写下来,以防你没有听明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