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有很多感想,感受,不知与谁诉说。请让我借文学城一角建筑一个储存自己思想的城堡。
正文

儿时臭事--运动生涯

(2008-03-21 07:47:12) 下一个

   小的时候,妈妈一个人带我,她上班,没有人看我,我就早早的插班上了学(那时不正规,我是在正常开学之后入的学,是因为老师认识我妈妈,就把我带上了),比班里最小的还要小将近两岁,但属于聪明伶俐,反应迅速那一类,学习能跟上,本来只是当托儿所用的学校,我也就连滚带爬的跟了下来。
    当时好像各个学校都积极选乒乓球小运动员,我们的老师也把一些平时反应速度快的孩子集中起来训练。我也是其中一个,而且好像还是比较受期待的一个。当时也就是7,8岁左右的我,先天后天都是又瘦又小的,站在那里,和乒乓球台子差不多,打起球来,稍一弯腰,我就到了桌子下面了,对那个飞来飞去的小球,还真的觉得把握不住。不过,毕竟有天分,没有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很快,发球的要领就掌握了。对手比我大一些,有些基础,我发过去的球,他一回手,就把球就打了回来,老师一看,有来有回,可以开练了,就急忙对我喊:“接球!”我也真不辜负老师的期望,眼疾手快,反应迅速,一伸空着的那只手,把球接住了。
   老师顿时气晕,自此,我的乒乓小运动员的美梦也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