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肯辛顿宫花园和巴黎桥头

(2020-05-01 13:16:35) 下一个

这个题目有些怪,但是相隔几个星期,带着孩子去过,也讲过了。

前年七月,孩子和同学去伦敦玩,我也独自走了一趟

17年后,再见伦敦 (上)

17年后,再见伦敦 (下)

 某个清晨,来到戴妃曾经的家,有些感慨。

安娜毕业了,也请我一起重返伦敦

和女儿在伦敦看戏吃下午茶

这次,也带着安娜过了马路,来到海德公园。

肯辛顿宫前的雕像是维多利亚女王,她登基前也在这里居住

参观好肯辛顿宫,就在边上的花园走走

很喜欢这棵棕榈

英伦的典型花园

看到白玫瑰,想起那首风中的蜡烛

从这个窗望出去,是世俗的海德公园

从这个窗望出去,是皇家宫殿,戴妃曾经的住所,如今威廉王子和家人的温馨之家

望着这个宫殿,和女儿谈起人生和选择。人生是有选择的,有时候是主动,有时候不得不被选择。

上面是7月的伦敦,之前一个月,6月的巴黎,也是女儿的第4次巴黎行,最后一天,走了几座巴黎的桥,来到这里,离塔很近

桥的附近就是戴妃出事的隧洞,这里也有她的纪念碑

平民王妃,永远的36岁。

那个羞涩,纯洁的女孩子,没有自信心。

一位坚强的王妃,她的坚强因为背后是伤心的故事。那一年走了两位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女人,Madre Teresa & Lady Diana

她的挚爱,儿子们和家人

那个灿烂美丽的晴朗巴黎,在此刻是如此伤感。

一年前,我在戴妃的宫前,有如此感慨,人生有时候想一想,忍一忍,如果戴妃能活到现在,她会多么开心呢,最幸福的奶奶了。

生活还在继续,我家的宝贝们留影的时候,手拉着手。

 

珍惜眼前的平常,某些时刻是如此珍贵,比如目前的禁足和能自由旅行的时光。比如健康和生死,等等。

祝大家康安,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目前还安全,要看开工和开学了。我还是上班的。希望这一两年慢慢熬过去。祝福你们全家康安!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晴天! 读到你的文章就知道你们是安全的, 你和安娜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