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跳动的秋影

(2013-10-23 14:47:54) 下一个

这些天只要有时间,就带着孩子出门玩,趁着寒冷的冬天来临之前。

安娜一直喜欢玩具的乐园,尽管她已经大了,我们还是最后一次吧

蓝天枫叶



大象和安娜,她正在拯救狮子



秋空中跳跃的桃红



海盗即将到来



家附近的秋色正好,周末带着她踏秋



看到安娜了吗, 她正在爬向上面那块岩石





在林子里也发现了宝贝



蘑菇妈妈和安娜



家里的秋色





秋色的脚步其实很急,和孩子欢笑踏秋,从容的秋意有了一丝生机,跳动的秋影多了一丝旋律。

祝大家秋安~~~~~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I need your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男孩子和女孩子当然不一样了,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当然比贴着父母强,哈哈。
祝你家小公子生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心想事成!
天下当父母的都不容易,等着你的故事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一句话:

安娜 真是一个好女儿。

告诉你了, 儿子现在是什么都要自己去, 要和我离得远远的。

P。S: 儿子的 周末过了生日, 我给他的 卡,

他看了说, 喜欢我的卡大于喜欢他爸爸给他的。

有机会我要把这个卡的故事写下了, 我是给了他一个 很 SARCASTIC 的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三撇' 的评论 :
丹妹妹好,谢谢你的留言。我们那里的春天很美,这两天我们天天在外面跑,尽情享受大自然。如你所说,有了阳光,就什么都不怕了。
今年的秋天,我感受到春天的希望,落叶中的生机。常和安娜讲,这是你的家乡,最美丽的地方。
上海,我的回忆是细细小雨,无止境的爱。
一切都会好的,来自德国的爱,纯挚的爱,天涯若比邻!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很亮丽的桃红,感受到你那里秋天的美丽和安娜的生命力,在蓝天和红叶的映衬下。

开心你和安娜可以有一个户外周末,享受大自然的慷慨给予。在上海的时候,我从来不喜欢秋天,因为萧瑟,因为后面就是我最讨厌的灰色冬天。后来搬到这里,才慢慢体会到四季的各种美丽。有了阳光,就什么都不怕了。

新的一周顺利平安,抱抱你和安娜。很多爱和关心来自落基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儿姐姐,我们这里的秋色格外美,今天又和小宝出门了。我最近工作很忙,昨天很晚才回家,到了周末就想带着孩子出门走走。祝你们周末愉快,主佑平安!

亲爱的松松,也很喜欢你家的景色,大家周末愉快!

心姐好,是啊,趁着天气还好,到了周末常出门走走,平时我们两个人都很忙。大家都好!

亲爱的企鹅妈妈,现在安娜正在看一部企鹅的电影,一边看一边笑,她放一周秋假,可以休息一下。谢谢你,周末好!

亲爱的米子好,孩子做孩子的事情,就是最快乐的。安娜不喜欢女孩子玩的东西,她喜欢三国,希望回到三国时代当个大将军,哈哈。如果早上能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就很幸福了,上班远,每天在车里至少两小时,坐班一天,再开车回家,回家的路上,有时候背很疼。在空闲时间,我们就出门了。大家都好,享受生活。

亲爱的尼斯姐姐,你有急事还是过来留言,让我心里很过意不去。我这几天有客户来,每天都忙得很晚回家,根本没有时间上网,才看到。愿你一路顺风,你和家人平安。虽然不曾见面,内心惦记你,保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过来看看你,北京家中有事即将我去看看,回来见!

祝你和小安娜周末愉快!
mizi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还真是童心未泯啊,看她在林子里攀爬的那张,能想象她玩得有多开心,多放松。

秋天真的很美,我每天早上会去公园里快走一个多小时,享受着这样的秋色、秋影,觉得真的就是福气了。

周末了,祝你和安娜玩得好也休息好,享受美丽的秋日!周末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跳动秋影,最美的是秋空中跳跃的桃红:)))。

借晴天妹妹的宝地顺问楼下的姐妹们。祝宝贝安娜、晴天、以及楼下的朋友们秋天平安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抓住艳丽的秋色尽情享受,抓住安娜童年的尾巴一起在阳光下尽兴。珍贵。好漂亮的晴天。问好燕子,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秋景! 小安娜玩的真开心:)

问好晴,小安娜和燕燕,秋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沙发不坐了和你们一起去踏秋,小安娜秀美身影,喜欢她的半长桃红娃娃装,玩海盗船,爬山崖~~~草木有情,可爱的母女蘑菇。我们这里今年秋色也显露了,夜里凉秋色才好看,白天气温还温和可以穿短袖。

祝大小宝儿秋日安好,笑的象阳光一样灿烂。爱你们,主佑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