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院中花

(2013-07-25 15:07:41) 下一个


这些天很忙,出差,公司里的事情,很多变化,还好。这些天德国很热,每天晚上一定要浇花,邻居老人一家出门度假,也要照顾他们的花园。安娜下周才放假,我们继续忙着。

院里的花,朴实无华,背景浇花的水管还是5年前安娜搭起来的



安娜也长大了,



百合花在原来小鸟常待的地方也开了



这盆扶桑是安娜的花



安娜虽然是女孩,但不喜欢公主之类的东西,上次去了古堡,她买了木剑,这次是木兰射箭



她喜欢黄色的花



展示一下她的手艺,上次班里义卖,募捐援助水灾受害的地区,她做的水果串,全卖出去了



明天学校大活动,她报名的是古罗马,这几天做罗马食品,在学校装饰。能干宠爱她的奶奶给她做了一条罗马长裙。 前几天正好收到朋友寄来的梵蒂冈杂志,安娜拿着Papa Benedetto 送给她的玫瑰经念珠,这朵小花开放在我们这个平常人家。




夏日的玫瑰,祝朋友们开心,平安, 什么事情不要急,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宝贝安娜就是洁白如玉的白衣小天使,奶奶做的裙子很适合她,她看上去很美!
你跟女儿都是上天派来的使者,相信有你这样聪慧的妈妈,你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幸福,健康!
好好保重,晴!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njingreninuk的评论:
谢谢你,其实我很感恩,一切都很好。安娜上周放假了,成绩单非常好,我很为她骄傲,不容易,如果从起跑线来看。我个人,从物质和精神角度都很不错,也许应该减少工作量,就会有自由的时间了。祝你们全家玩得开心,夏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松松,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上网,也问好你们,周末愉快!
nanjingreninuk 回复 悄悄话 相信时间吧,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苦尽甘来。顺谢你在人在德国给我的旅行建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巧手又可爱的安娜!
问好晴和这里的朋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chidvalley的评论:
和自己的心握手,就安详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广陵!谢谢你的祝福,我也没有忘记这个日子,企鹅先生的生日和你开博纪念日。祝你们健康快乐,在精神世界收获更多,爱你们!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的确看得不清楚。以为是最重要的东西自己一样都没有。没有长远规划,只能告诉自己随遇而安。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天妹妹:自从我们5年前在文学城相识,我亲眼见证你的宝贝安娜从体弱多病的小女孩成长为今天亭亭玉立、才德兼备的少女。你那博大的母爱、你的聪慧、善良、和自强使我感动和敬重。祝留学纪念日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燕儿姐姐,敬冰咖啡~~~
我们这里也很热,两天前学校的活动很热, 安娜的罗马裙穿起来很清凉。奶奶很好,为了三天的活动专门买布料做裙子,其他的孩子披一条床单哈哈。周末半夜我也看了世青会,真是一朝天子一个世道,弥撒活动看起来和百老汇的演出一样,不过只要吸引新一代就很好了。我还有三周,最紧张的三周,然后就出门了,奶奶真好, 安娜放假后就放她那里,我可以放心上班了。老天总会给我一条出路。
抱抱你们,度假,假期愉快!

心姐,抱抱你,在百忙中还来看我留言,我一忙过了界就告别网络,不再有任何不负担。你家的大女展翅飞翔,大河宝贝在你们的保护下,得到他最大的爱。永远的祝福! 你们多保重呀!

岳兰好! 从容是雷阵雨过后自己的心情。。。我会调整自己的心态,都会好的。你们也好, 夏安!

小美姐姐好,祝你们,尤其是小公子,暑假愉快!

杜姐好,但愿你的骨伤好了一些,我的好友她现在上班了,能开车打字了,但是还没有完全伤愈。多保重,早日康复!

雪恩妹妹好,谢谢你一贯鼓励和赞美,也祝福你的一双宝贝,健康快乐,全家夏安!

兰花谷妹妹,其实看人生,什么是最重要的,什么因素是我们活下去最基本的,看清楚就一切明朗起来。 祝福,不纠结!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姐的寄语。自己positive一些,峰回路转,事情总会解决的。喜欢安娜穿罗马长袍的照片,真像希腊神话中的人物。我也刚从开会的世外桃源回来,是我在美国的母校。两点体会,人生得享受且享受,需要珍惜沿路的风景;另外就是be open-minded and positive,生活还是充满机遇的。与其为自己不能控制的事担心,不如趁抓住现有的机会多做些事。共勉!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的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也来看看院中花,哈,好惊喜看到洁白的小天使安娜~~~真好看这孩子!

阿晴,祝你们娘俩夏安!祝大家周末休息得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过来问个好。

是的,什么事情都 不要急,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岳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笔尖流淌出的从容。 幸福, 开心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精神!漂亮。欣赏这个朝气蓬勃的少女一天天长大!带着性格带着纯情和美丽。祝福。晴,保重身体。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花园沙发~~~美丽的家园,美丽的小安娜,穿着奶奶亲手缝制的罗马长裙如天使(^.^)

晴妹你们多保重,God Bless! 世青节我们的孩子是充满朝气希望的一代。我们不久又要上路,预祝度假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