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慕尼黑的画~北海的蛋糕~梵蒂冈的队伍~家里的花

(2013-06-17 05:12:59) 下一个

                                            慕尼黑的画, 蓝色系列

前些天工作非常忙,周末安排也很多, 周末看了一下博客,就如同看了别人的家园一样。 这些天想什么,突然想念在慕尼黑见过的画, 蓝色印象派系列

Theo van Rysselberghe  伯茨但宫前的喷泉




Henry van de Velde  Kalmthourt 花园




Henri Edmond Cross    Kap Layet




当然, 莫奈的睡莲







                                             北海乡间的蛋糕

也想起了在北海和小宝骑自行车,在农家咖啡馆喝浓汤吃北德典型的蛋糕,很逍遥的日子。








                                            梵蒂冈的队伍

有位要好的朋友前些天在罗马梵蒂冈, 参加了紫衣阁下主持的弥撒游行,寄给我非常珍贵的照片

游行的队伍 ,紫衣阁下以主教身份主持,看照片感到他也突然苍老很多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路过Benedetto 的修道院, 大门紧闭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在老人家最心爱的地方,梵蒂冈花园的鲁德圣母洞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这是三月以来外界首次进入花园,这位朋友真好,专门拍了这几张照片给我。

这是紫衣阁下专门选的路线, 我猜想的,老人家能通过玻璃窗看到虔诚的队伍, 我们在祷告中亲近着。
据说紫衣阁下将被派往德国, 我希望他能陪老人家走最后一段路,他们亲如父子,胜于父子。 



                                            家里的花和小花

天气渐渐热了起来,家里的花开了不少,我喜欢这些石竹,细小灿烂,家的味道, 平淡,但是真实温暖。









昨天和小宝在河边,她一定要剪短发。看到孩子戏水的样子,仿佛看到自己的失去青春, 如此交换,没有任何遗憾, 岁月美好,岁月静好~~~~~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生活不会平淡,每周留个印记, 生活多彩美好。


谢谢阅读,祝朋友们夏安~~~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问候你,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抱抱飘姐姐,你快要回国了,一定很忙,多保重,我们相互惦记。安娜不喜欢当女孩子,她也不愿穿裙子,我还记得她在国内时候最喜欢三国演义,我的头发比她长很多。女孩子成长的时候后很多变化和想法,她喜欢就好。你出门在外多注意,全家老少健康平安。

蓝宝宝好,你也很忙,多保重,我们大家健康平安就好!花淡长久芳香。

广陵姐,欢迎归来,你们这些日子常在外面,毕竟人到中年,多保重。德国洪水严重,但是人民善良团结,有力出力,有钱捐钱,非常团结。安娜的照片很象那些我十几年前在意大利北方的照片。全家建康平安!

Guoqin谢谢你! 女孩子还是文弱一些好,让人疼爱。安娜虽然清秀但是骨子里还是英豪气,看来三年前她喜欢三国演义还是有些道理。你工作忙,愿你们娘俩放假了,放松, 多疼爱自己,来日方长!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安娜这张真是非常有你年轻时的神韵。我女儿像我妈,坚决不剪发。哈哈。

夏天到了,她放假了,我松口气。你们多保重。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天妹妹,谢谢你美好的分享。宝贝安娜在水边那张照片很美,在她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你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多保重。爱你们!

我们度假回来了。这次是重返英国,与你同在欧洲,我们不止一次想到你们。在伦敦时遇到一对来自德国的游客,他们也说这次洪水灾害很严重。知道你和宝贝安娜所在地平安,我们就放心了许多。但我们会继续为受灾的地区祈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的分享,一切都是那么地静好,淡淡地,芬芳依旧,孩子就是我们生命的延续。。。
抱抱两个宝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包包大小宝。。。

小宝真是好特别的宝贝儿哦,这么小竟然喜欢短发,我的记忆中这般大的孩子都爱长发。。。小宝好可爱~我想着是不是她看着妈妈短发好看就受影响而爱上了短发呢。。。:)


环抱这边的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雅致的画,美丽的花,还有远方的老人家。。。

谢谢晴的分享,问好并祝福晴,安娜和这里的朋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抱抱三位大姐姐们! 感谢你们的留言和关爱。
我们还好,就是非常忙。私人时间减到最低,安娜准备考试,我工作很紧张。
我们这里一直很冷,这两天突然热了。附近的景色很美,每一天上班时,开车路过山坡,看到美丽景色,就说,晴,好好工作,你的家园如天堂般美,努力工作。
我们还有些日子要熬,两个月后,我们去北海度假,之前,安娜要开始, 我的业务目前是最紧张的时候。
这些日子紧张,空暇的时候,脑海里就是这些珍珠, 它们支撑着我, 微笑生活,努力生活, 享受生活。
安娜这张照片,非常像我年轻的时候。
再一起抱抱你们, 健康愉快,和家人相亲相爱, 享受生活!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贴穿越时空,把点点滴滴的爱串成晶莹链珠。小安娜大自然的女儿,真的象你!

好好享受这个夏天,北海度假愉快(^.^) 晴妹忙了一年,值得款待自己(^.^)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妹妹:

暑假马上就来了,可以放松放松了。

安娜让我羡慕。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晴,安娜,夏在你们那里很美,幽深,浓郁的感觉,那几幅画真好。安娜很精神啊。祝福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