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海吃鱼

(2012-10-27 11:49:24) 下一个

今天下雪了,想起夏天在北海的悠闲日子。今天请朋友来家里吃饭,做了鱼,想起了北海的鱼店。

从这个内港,下了高台,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我们很忠实,来了这个城市三年,每次都去那个鱼店。那里的店员和小老板都认识我们,看着安娜长大。





漂亮的木舟

宝宝胃口大了,一个人吃了这一盘鱼


还不够,又吃了这个面包夹鱼,下面的鱼肉果冻我很喜欢,吃了有好几次


这就是安娜这次的北海最爱, Matjes Brötchen 鲱鱼, 8过,宝儿不吃洋葱,全赏给妈妈了



炸鱼块,我喜欢沾上蒜酱



炸鱼柳, 小宝儿喜欢沾上蛋黄酱



这家鱼店的薯条很棒,小宝的又一盘,阳光下,坐在港口吃鱼,很开心



我的一盘也巨大



鱼店的鲜虾奶油汤非常浓郁,吃完的感觉如同上面的大盘




虾饼很独特



有名的北海鲜虾



小宝儿做广告, 免费的哈
(谢谢朋友们的爱,小宝面壁去了~~~~~)


喜欢北海的简单,简单的景色,简单的菜肴,简单的个性。那天大风,天气很冷,浪潮很高,顶着巨风去外港,看到这些勇敢的北海的娃,他们跳下十几米下浪涛汹涌的北海,一个孩子的狗担心得叫, 安娜帮助他们看狗



我的宝贝给我很多温柔和爱,谢谢你,孩子,给了我的人生很多精彩的时刻和温暖,好爱你!





谢谢朋友们, 祝你们和家人健康平安~~~~



Rihanna Diamon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林枫妹妹好,我们在北海吃了很多鱼和点心,过得非常开心。也祝你们平安健康,愉快秋日~~~

小宇好,慢慢来。我们的孩子在内陆出生长大,对大海不是很习惯,慢慢会好的。我带着安娜去了很多地方,她也是慢慢地接受了世界之广大的概念。祝你们全家愉快!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要像安娜姐姐那样爱吃鱼就好了,她3岁后忽然排斥鱼,虾,螃蟹,今年我们去北海时,我天天吃鱼,她只点鸡块,香肠啥的。。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祝阿晴胃口好~~安娜宝宝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我看到一些人间的命运,再看看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谢谢你,祝福!

燕尔,谢谢你。今天我们出门一天,想到你们好几次。把最爱的交给主,他会有他的安排。永远的祝福!想到你挂念,熬夜写了后面的文章和你一起分享。今天出门,以至下着冰雨,到了圣父的故居,天就晴了。 他们说,是我们带来晴天。傍晚,我们要离开了,天又下起了小雨。。。。
主佑平安~~~

雪恩妹妹好,北海很平常,很简单,但是我们很喜欢,是让我们的心放松的地方。祝你们全家喜乐平安,认识你们有几年了,谢谢你一直的关爱~~~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十分开心看到安娜的胃口那么好,长得越来越健康漂亮了!这些海鲜看上去真好吃,以后要是有机会去那里玩,一定要品尝!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阿晴妹妹,想着你正要去圣父故居了,为老人家祈福,健康长寿,为所有的孩子们在爱里成长,也为你我她的姐妹情,今天我也开始好好念玫瑰经,把心静一静,几颗晶莹珠儿给妹妹小宝求平安:⦆婆婆从意大利求来的圣珠就是玫瑰色,送玫瑰,馨香,给圣母也给妹妹和小宝。主爱平安,圣母抱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小安娜清秀美丽又漂亮,妈妈的心理只有幸福还是幸福的。

为你骄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兰花谷妹妹好,谢谢你来看我,人生的路很长,我们相互鼓励吧,祝福~~~

桐儿好,谢谢你的留言,我也很高兴,女儿出落成一个清秀的少女,我很好奇她的未来。谢谢你一直的关爱,也衷心祝福~~~

广陵好,抱抱,很开心见到你,知道你的工作责任大,很忙,你做的是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而我只是大公司地域方面的事情。我给了自己两年的时间,然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世俗的一些荣耀对我没有多大的吸引,我对目前的职位就是使命感而以。但是我会用心做好,人生能有几回搏? 谢谢你分享的非洲大陆,安娜很喜欢,那是她从前的梦想,现在小家伙想别的事情了,哈哈,看到孩子成长,真是人生之乐,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当年的选择,上天帮了我们。汉娜也过了生日,真是个好孩子,青出于蓝,永远永远祝福你们全家!

谢谢木猫,多保重,也祝福你们,跟随自己的心~~~~

谢谢朋友们的爱,新的一周愉快~~~~~~~~~~~~~
Woodcat 回复 悄悄话 So glad for you and Anna:)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食,最美的是宝贝安娜阳光灿烂的笑容,甜到企鹅阿姨的心里。为你们的幸福而感到高兴,为你在职场上的升迁感到骄傲。因为职场上的升迁,你的工作可能会更忙,多加保重。祝福你们,两位宝贝!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阿晴!you are really worth it.
小宝儿长得好美,发自内心的美。让我眼睛不啥得离开她的灿烂:)
晴晴平平静静的叙述,看的我好感动。。。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祝福晴姐!我想,只要坚持认真的生活,生活总是会越来越好的!我很感激你送我的那句话,写好自己人生这本书,教我每每落笔前都细细思量,在勇气,价值,信念之上取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那些鱼做起来不是很精致,但非常新鲜美味,我喜欢简单实在的东西。问好, 你们也周末愉快~~

蓝宝宝好,也看到你的新文,谢谢你分享的秋之美~~~职场上我从来没有努力过,只是老老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因为有后顾之忧,我的孩子。现在只是幸运而已, 福祸总是邻居,我很清楚。
是的, 安娜的笑容可以融化冰雪,她拥抱世界和我, 我们得到了世界,所以感恩知足。 祝福你们全家,天涯若比邻!

豆豆姐好, 喜欢你的散文和照片,不许我们留言了哈。谢谢你对小女的夸奖,她一直很开心,哪怕生气了,也发不了火。。。祝福姐姐全家~~~

Guoqin好,谢谢你。 很多年前,和教母永别的时候,我知道,此生再也见不到她了,她告诉我,Du kannst es.你能。。。我转告你这句话。。。。

燕儿姐姐好, 我很惦记你,感觉你身体不适(这是我某些时候不可解释的感受)很想念你,希望你一切都好。你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不需要撑起一切, 我们人到中年,为了以后多能和家人在一起,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我最近很注意睡眠,不熬夜。一周中间不再上网,孩子休息后,有时间,我总会出门,在寂静的夜里走上一段时间。有时候一边走一边念玫瑰经,很放松。今生多保重~~主佑平安,爱你们!
周二我们去圣父的故居,需要我们做什么?

谢谢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爱,也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问好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留言和祝福, 俺真是想写北海简单的美食,再写写最近的事情,很感恩, 也没有想到,想和姐妹们分享,尤其是单亲,孩子幼小的姐妹们,别丧失信心,保持内心的希望, 有一天你们会好起来的,不一定是自己希望的境界,但是会好起来的。

laoyueyue, 谢谢你。我觉得自己收获很多了,真得很感恩,尤其看到孩子的成长, 这是她和我的运气很好,也祝福姐姐!

新君好,一切可好,我很感恩。安娜很清秀,但是看到她的眉毛吗,我很喜欢。问好全家,尤其是大河!

谢谢阅读!我也很欣慰, 孩子小的时候经历很多生命的关,我只能给她一个单亲的家, 没有很多长辈们带她,爱她。很欣慰,她是个阳光型快乐的孩子。所以我想到的就是,人不能做的,就交给神吧。要相信!

小美姐姐好,俺也跑到你的院子看了,没有新闻哈。 祝小哥哥生日快乐~~~他可能比安娜小一岁,但是个头高,对吗?祝你们全家快乐健康!

安娜姐姐好,谢谢你在百忙中到我这里留言,也衷心祝福你们!放心回家,多陪陪妈妈,你先生人真好。等你回来的时候, 我们也要出门了,大家都想念,都保重!

谢谢虚席美眉,也衷心祝福你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嗯,美丽小安娜长大了,有妈妈的风采!祝贺阿晴妹妹新的职位,还要记住款待自己,挤时间调养休息哦。

每次我吃了鱼第二天觉得身体轻松些,看到妹妹和小宝享受北海美食,为你们高兴。祝福!主佑平安,圣母抱抱,预祝万圣节快乐(^O^☆♪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开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安!!!
哇,看小安娜的好胃口,真开心,她是长身体的时候啊!!!
看她开心的样子,漂亮啊!
周末开心快乐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北海吃鱼,心里就想一定是晴上的,果然!不但有丰盛的鱼宴,还有升职这么令人兴奋的消息,恭喜!这都是晴自己努力的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
从小在海边长大,喜欢大海的广阔,喜欢吃鱼。。。安娜出落得像个大姑娘,好像胖了一些,那微笑可以融化一切。最后一张照片是她在拥抱世界,世界也在拥抱着你们。。。
天凉了,注意保暖,我们这里的秋天正在慢慢地走进。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爱你们!永远支持你们!为你们骄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晴荣升!

好诱人的鱼餐,看得我都想吃了~~~

祝晴和小安娜周末快乐!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恭贺晴姐荣升!

小宝真的出落成美丽的大姑娘。:-)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你们那里这么早就下雪了,英国北部今天也下了雪,我们这里没下但气温突降很冷.
耶!你升官了,恭喜恭喜~!为你骄傲~
安娜越来越美,白白净净的,看上去也很健康.
我明天天亮就要启程回国住段时间,希望你跟小宝快乐的过好每一天,我会想念你们的。
抱抱你们~~回头见!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前几天, 俺也带儿子去吃过鱼了。 是儿子的生日。

祝安娜, 晴天妹妹 健康快乐每一天。
悦读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宝胖了,粉红的小脸闪着光,很快乐。希望晴天也幸福如小宝。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晴天妹妹!!为你骄傲,为安娜骄傲。安娜真漂亮。
laoyueyue 回复 悄悄话 上帝会补偿你失去的一切的, 慢慢来,这只是开始。祝福妹妹, 分享你的快乐和成功。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下了第一场雪,天气很冷。
这些天职场很费心,我得到了重任。10年前进公司,看到上司,想,以后能做到这个位置,就实现理想了。
10年前,我只想有个工作, 养活我和孩子,别的全放弃了,因为没有任何希望。我从来没有在职场上争取过,因为我的孩子需要我。现在意外得到这个位置,也许是老天给我的使命吧。告诉孩子,我需要她的支持,让我飞翔,让我们共同努力,明年夏天再到北海放松。
我很感恩,老天给了我一切,家,爱,内心的梦想。。。。
小文纪念一下。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和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