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Valentin的传说

(2012-02-14 02:36:48) 下一个

                       Valentin的传说



Valentin 节源于古罗马时期,青年传教士Valentinus被捕入狱。他的英勇行为感动了老狱吏和他双目失明的女儿,得到他们的悉心照顾。行刑前,Valentinus给那位女子写了情书。砍头后,失明女在他墓前种植一棵开红花的杏树,这天就是2月14日。

今天下了大雪,开了很长时间车才把孩子送到学校,上班, 开始一天的生活。

每天真实,勇敢面对生活, 充满希望,不论风雨,晴朗,每天都是上天,大自然的恩赐。

Valentin 对我的意义是,爱, 希望,温暖, 努力, 宽容, 信仰,信任,美好,感恩

充满希望的玫瑰



成熟的玫瑰


某年家里的夏日玫瑰,温暖,温馨



绣球 丰满


春天的希望和热烈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每一天充满希望,如果今天解决不了, 就放到明天吧....



愿天下人情人节快乐,爱满人间~~~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抱抱亲爱的沙沙,展眉和默默,你们这些朋友陪了我们这三年,很感激结识你们, 希望你们健康平安幸福, 美丽的鲜花献给你们!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最近小恙,人也越发懒了,没怎么串门。

来看看你,想必你也忙碌......

看到一如既往的美丽花朵,平静心情,为你高兴。

抱抱小宝。你们母女都不要太累喔。多注意休息。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鲜花让人神清气爽, 如果今天解决不了, 就留到明天吧, 说得多好. 我今天忙了一天, 本来还想继续忙完, 现在决定先歇着去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那天本来是不打算过了,可是到了下午又想起来了,还是上街买了一堆的东西和装饰,等到晚上8点妖妖爹还没有回来,打电话过去人家正忙工作呢,早把这茬忘了,问难道你们同事也都没有早回家的吗,答:没有。真晕了!
问候情宝宝和安娜小宝,想念你们~~~祝一切顺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拥抱安娜姐姐, 欢迎归来!
希望你们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俩宝贝好!
我回来了,心里一直想念你们,看到你们过的幸福,我的心笑了!
等有空我会慢慢细读你的每一篇,分享你们的生活五味。。。
鲜花是最美丽的,愿你们的生活每天都有鲜花陪伴!
我已感受到你们的爱,祝福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阿岩好,春天快来了,这些天严冬终于过去,天气转暖,小鸟鸣叫,可以室外活动了,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小宇好,是啊, 心中的玫瑰永不凋谢, 问好!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阿晴!春天快到了,希望的玫瑰又要盛开了~~~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晴这份爱更加豁达,广义,博大,让我们无论何种情况下,心中有爱,那朵玫瑰就鲜艳不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chidvalley的评论:
也同样祝福兰花谷, 愿你的生活如同在充满花香的兰花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那一天俺没生气, 哈哈,姐姐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追着月儿走的评论:
亲爱的, 祝你们天天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亲爱的广陵, 自己家人才说这样的话,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也衷心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的爱!每次看到你都感到很温暖~~~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月好,也是同样这个问题~~~~小宝那天给我一张画, 我比收到玫瑰都开心~~~玫瑰会有的, 好心情是经常的, 生活是美好的~~~大家一起努力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bs的评论:
谢谢, 也祝天下有情人天长地久~~~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豆豆姐好,美人啊, 美人, 我是你的大粉丝~~~
每天开车很辛苦。 回到家后,带着雪橇到林子后面滑雪, 每次都和安娜说, 如同度假的感觉,知道工作和学习的意义, 玩起来更开心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好, 心中有爱, 永远是幸福的~~~~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给晴姐问好!花儿真美,生活也应该同样美!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晴情人节一定很快乐吧?拥抱安娜宝贝~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祝晴情人节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Valentin传说。“Valentin 对我的意义是,爱, 希望,温暖, 努力, 宽容, 信仰,信任,美好,感恩”,说得真好!谢谢晴分享美文、鲜花、和动听的音乐。

Dear晴,我知道你很忙,无论如何请记住:照顾好你自己和宝贝安娜最为重要!!没有必要用宝贵的时间拜访我们的博客,朋友们会理解你。我如今空巢,业余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宽裕,所以,上文学城写博文比较频繁。但是,今年我也比以往减少了写博文的频率,上文学城的时间也减少了。不过,只有上文学城,我总是会来你的博客看一看,只是很少留言。每当知道你和宝贝安娜过得平安顺利时,我衷心为你们感到高兴;每当知道你和宝贝安娜遇到一些不顺时,我就默默地为你们祈祷。

爱你们!请代我抱抱和亲亲宝贝安娜。祝你和宝贝安娜情人节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丽的花朵,让人的心情也跟着靓丽。。。

谢谢晴的美好分享,情人节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晴和小宝,Will you be my Valentine too? :)

晴家里花,盛开着爱和温暖,希望和信心。每次看到晴的花,就好象看到晴和小宝的笑容!
节日快乐!
zbs 回复 悄悄话 美的音乐, 美的感受. 祝愿天下有情人天长地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玫瑰、浪漫的安安节日快乐!
问候小安娜!欧洲今年天气冷,雪大,多保重啊!
谢谢你带来的明丽、温馨的节日气氛,开心快乐幸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爱情。
祝安娜情人节快乐!
祝晴天情人节愉快!心中有爱,快乐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抱抱燕儿姐姐~~~再敬一块巧克力~~~~
看到你的情人节,感动樱~~~~愿你们相亲相爱~~~永远永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亲爱的蓝宝宝,抱一个~~~敬一杯情人节的咖啡~~~
心中的花永远灿烂~~~~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大小晴宝宝,抱抱大小蓝宝宝!爱你们!

愿美丽的花朵在心中慢慢绽放,充满希望的每一天(^O^☆♪

Will you be my Valentine(^O^☆♪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共度情人节,嘻嘻。。。
保持快乐的心,明天的花依旧灿烂!祝有情人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