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朔的一个清晨

(2010-04-25 19:42:17) 下一个



头一天去了西街,正好是周末,人很多,不是我所想象的那么悠闲。

今天早上起晚了,安娜不喜欢饭店的早饭,就决定和安娜到西街吃。

从饭店到西街走路大约一刻钟,一路走过的风景



尽管我们起晚了,但是这里的清晨比我们还晚,街上没有什么人




穿过小桥流水,给安娜找到了吃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中解决了安娜的早饭







安娜吃着早点,看着上面的景色




在清晨的西街上再穿过小桥流水也找到我爱吃的早餐









在楼上的阳台吃早饭也别有风趣





穿过西街,路过小巷,回去了




再看着风景买了水果回饭店



饭店就在山下最后的那个白楼


买了小鱼钱包用零钱方便




在阳朔的这个清晨,和心爱的宝贝女儿一起踏街寻食,真是做到了,和爱的人在喜欢的地方做喜欢的事情。我找到了我心中的那份悠闲,我钟爱的的自由........



谢谢大家,愿朋友们快乐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谢谢有情宝贝,也愿你们休息好,平安快乐~~~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步步都是景的阳朔处处透着悠闲轻松,很喜欢啊~~~~
感恩惜福的心是最有福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嗨,朋友们好!现在在杭州向你们问好~~~
谢谢香草留言,带着阿吉游阳朔,一定别有风趣。
谢谢车迷也喜欢。
谢谢海姊小巷深处的回忆。
蓝宝宝,愿意和你们分享。。
谢谢美丽小鸟的邀请,有空一定和你们玩。
hlt过奖了, 安娜现在病了,我心里不好受。。。
谢谢翠翠儿,妖妖妈咪,闲人妹妹的留言,有好的我会安娜一起分享。。。
wenli你的家乡很美丽。。。
默默好,你走过的地方更多吧。。。我吃的米粉都是素的,我家安娜非常爱马。。。
祝你们愉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啊,桂林和阳朔我出国前去过的。非常喜欢。

你们吃马肉米粉了吗?我当时觉得怪怪的,于是不肯吃。~~
wenli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漂亮的图片又把我带回到山清水秀的家乡桂林。虽在毁林长大,却从未去过阳朔的西街,看来下次回国要去逛逛了。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气定神闲的你俩,感觉很好!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繁忙过后的悠闲,和小宝宝好好享受吧~~~~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正是因为你以前所做的,所以有了现在的美好,好好和安娜玩耍,这个小女友,多难的。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带着安娜一路的历程和风景,真为安娜有这样的妈妈骄傲,是你带给了安娜不一样的风景和天地,是你的强大母爱庇护着她。
真的希望安娜在山山水水的路途中爱上她的另一个祖国。
美丽的小鸟飞去无踪影 回复 悄悄话 你和安娜的这顿早饭真“丰富”。
能看到这么好的景色,弄得我心里痒怕怕的,也想去一趟阳朔。
我看你的摄影很不错,有没有兴趣来我们那里看看?
我们都是走到哪儿就拍到哪儿。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和爱的人在喜欢的地方做喜欢的事情---这也是我所盼望的。
我们能抓住的只有现在,尽情享受吧,安娜是个小天使,祝福永远伴随着你们。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我找到了我心中的那份悠闲,我钟爱的的自由........ "
为你们的闲情雅致的桂林时光开心!
很搀你碗里的桂林米粉,我在广西北海工作多年,那家小巷深处来自桂林的2姐妹的桂林米粉是我的早点最爱。后来在北京上海尝过所谓的正宗桂林米粉,都没有那么好吃。我想你的这碗肯定是非常地道的。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忙里偷闲, 逛得真爽!!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真为你高兴 - 和爱的人在喜欢的地方做喜欢的事情。
也谢谢你的桂林帖。桂林阳朔都是我计划要带女儿去的地方。你们踩了我们在北京前门的脚印,我们将踩你们在桂林阳朔的脚印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要离开阳朔去桂林,然后下江南。。。。抓紧时间拾起自己的心情,记录走过的路,让那份美好留下来。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再回园子重温那片闲情雅致。。。

这篇文章最反映我们目前的心…

今天在这里想说的是,人的一生起伏不定,心态最重要,我一个人带着安娜吃了不少苦头,如今带着安娜在祖国游玩,心里很珍惜这一切,老天对我们的厚待,安娜的争气和乖巧。。。其实一句话,感恩今天,平安是福。

在此也谢谢常到这里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鼓励和爱,你们是安娜晴天的蓝天白云,祝福你们和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