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唱试录现代京剧: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图)

(2007-12-19 14:54:27) 下一个

唱词:

我家的表叔数不清,
没有大事不登门。
虽说是,虽说是亲眷又不相认,
可他比亲眷还要亲。
爹爹和奶奶齐声唤亲人,
这里的奥妙我也能猜出几分。
他们和爹爹都一样,
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安静瞎鼓捣于2007-1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美声京剧!好!谢谢!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骨西风的评论:

抱抱,圣诞节,新年快乐.

我刚已经澄清了,那是梢儿过于抬爱,我只是喜欢张派学过几天而已,可不敢乱与名家攀亲啊,哈哈~~~:)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刚在70听完圣诞演唱会,这里再鼎一下。听梢儿介绍说,安静和京剧名家有些渊源?唱得真好。对这名段儿还算熟悉,崇拜多才多艺的安静,鼓掌。祝安静圣诞新年愉快!^_^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心言的评论:

好久不见,一来你就开我玩笑啊~~祝节日快乐!:)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安静真是个才子。新年愉快!:))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唱坛诸君的热情鼓励,深谢留念:

• 小铁梅,。。。。。。! -红漆工- ♂
• 向全能戏迷问好! -remotesky- ♂
• 好~~~~~~~~~~! -五阴步拳- ♂
• 鼓掌叫好~~~~ -蓝海石- ♂
• 小铁梅唱得太太太棒了!!!! -MaggieG- ♀
• 安静啊,你什么时候变铁梅了?唱得真好听! -胡杨- ♀
• 唱得很不错。热烈鼓掌! -大哥哥- ♂
• 厉害厉害。。赞一个! -xjmm~~- ♀
• 京味十足,好听!!! -藤蝉- ♀
• 惊艳!!有张有弛,收放自如呀! -菱角- ♀
• 好!金鼎!起立鼓掌! -衣紧还乡-
• MM你太厉害了,PF,PF啊:) -海棠花飞- ♀
• 真票友啊,专业了。 -xix- ♂
• 棒极了! -云光- ♂
• 妙妙妙!! -乱弹- ♂
• 好,斤顶! -pany999- ♂
• 唱得好! 还要听! -kdwanwan- ♂
• 唱的太好听了,果断,过瘾 -风云小猪- ♂
• 好听!! 热烈鼓掌!! -刘十六姐- ♀
• 我分辨不出跟原唱的区别,厉害! -九月风- ♂
• 我分辨不出跟原唱的区别,厉害! -九月风- -小小艾- ♀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岸风霜的评论:

准备后面录几段大段的,呵呵..你说的这段我先找伴奏去,找到了就唱给你听.谢谢捧场啊.:)
海岸风霜 回复 悄悄话 韵味越来越浓了,期待更多的戏剧.梅派的'穆桂英挂帅'会吗?就那段'猛听得金鼓响画角声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