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二逛荐福庙会-雪润古庭

(2010-02-16 05:28:03) 下一个

这两天接着玩,每天睡懒觉,吃了早饭,各忙各的,然后中午出门,晚上回家,好开心~~~~~

现在每天在安娜的博客辛勤工作,上了好多照片也转到这里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共逛了4个庙会  (安娜晴天玩起来也很能的哈)我最喜欢的是小雁塔的荐福庙会, 非常古朴,幽静,白雪,苍松,古塔,庭院。。。。因为有门票的缘故,所以游人不比其它的庙会多。

因为太喜欢这个庙会,所以写三个文章,否则照片打开有问题。

1。初二逛荐福庙会  雪润古庭

2。初二逛荐福庙会  庙会小吃 

3。初二逛荐福庙会 民间文化

Wir waren am Montag beim Tempelmarkt in der kleiner Wilgänsepagode

Eingang zur kleiner Wildgänsepagode

Ich mit dem Tiger 大小老虎来一张

Laterenwand



安娜奔向小雁塔

Kleine Wilgänsepagoda, gar nicht klein
雪映小雁塔



幽静的庭院,非常喜欢这一张

auf der Karten sind Glückswünsche, wir haben auch eins我们也许了愿



敲钟折福



木偶戏


Figure aus Karamel geblassen 吹糖生肖




小妞也来臭美一下

Ich liebe Zuckerwatte  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
感谢安娜宝贝给我的温暖和爱, 今生一定好好抚养她长大成人


Ich habe ein Tigerfigur bemalt, einmalig in der Welt.
那天天气很冷,卖石膏像彩绘的摊位没有一个顾客,安娜一定要买一只老虎,自己彩绘。 我不太情愿,太冷了,怕她冻出病,又怕她的外套脏了。安娜坚持她的意见,其实她平时非常乖,但是当时一定要画。我只好让步了,她画了很长时间。其间我看到很多孩子们和家长路过,不少孩子们也要画,都是家长们反对,没有一个孩子和安娜作伴。最后安娜抱着画好的老虎高高兴兴和我回家了。
晚上我看着这世上独一无二的老虎,非常欣慰女儿当时的坚持,我慢慢要放手了。。。。



感动今生和安娜为母女,谢谢宝贝女儿陪我过年,一起度过这难忘的新年。。。。

谢谢安娜~~~~~~~~~~~~~~~

谢谢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小宇好,可惜你看不到图片。。。。
她画的是很威风的乖乖虎。。。
有机会带着女儿回国一段时间吧,终生有益,祝你们愉快~~~~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想象安娜寒风里画的虎,是东北虎还是乖乖虎?看到安娜越来越适应甚至爱上了古城的文化,真为你们高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和我们一起过年~~~~~~~~~其实人走到哪里,小时候的情永远难忘,大家的根都是一样,我们玩起来辛苦,写文章也辛苦, 但是愿意和你们分享我们的快乐。
这是我经历过最美好的庙会~~~~~~~~~~~祝大家虎年吉祥~~~~~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擦肩而过啊,初二晚上我和家人逛的小雁塔庙会;初一晚上逛的大雁塔南广场。我的博克里都是夜景!
祝你和安娜虎年吉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我们出门玩了,今天特别累,明天再回复了,谢谢大家~~~~说实话,过年这几天天天疯在外面,现在回首再看小雁塔, 我还是最喜欢这里的古朴和幽静~~~~幸亏写篇文章还有记录下大年初二的情景~~~~我也喜欢~~~~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太向往古城的庙会了!喜庆中有一份庄重。
看到你们过年这么开心,玩得这么尽兴,真为你们高兴!安娜的笑容把寒冷都赶走啦~~~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姐姐的雪梨木耳茶,我很喜欢西安,记得小时候刚到西安也不适应,但是住了20多年,一点一点积累,真的是很喜欢,很亲切,也很享受那里。祝宝贝安娜和晴姐在那里可以很愉快。。。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来我家,也祝福你和安娜春节快乐,新年里万事如意!

喜欢你的新彩虎博克衣服。。。hug hug....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自己过年,自有自己过的乐趣
新春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小美人,每一张照片都那么有灵气,最喜欢吃棉花糖那张。放假了每天都和妈妈在一起,安娜好幸福啊,怪不得笑得那么甜。祝天天快乐。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快乐!安娜真好,有一只自己画的小老虎,很特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每一张有宝贝安娜的照片:小老虎,小美人,小吃糖者,小画家。感动宝贝安娜画石膏像彩绘时的契尔不舍。谢谢你们的分享,期待着小吃和文化系列。祝福二位宝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我们有福了,每天都会有好文章看了!

我也特别喜欢小安娜举着棉花糖的那张片片 - 乖巧、甜美。没有比看到她的成长更欣慰的事情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根据晴天的报道,我下次回国一定要去古城看看。真是古色古香的韵味。安娜笑得让人不忍离去。谢谢分享你的节日庙会游。祝你开心!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第一次在中国过年,一定很新奇很开心!
虎年到了,祝福你们娘俩儿,再熊抱一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我的安娜小猪猪这么快乐,真的让我很开心!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机会去过西安, 就在这里跟着你们娘俩神游一番了!! 无论走得多远, 心里总是牵挂着那方土地, 再过几个月我们也要回国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icuier的评论:
翠翠好,给你敬茶了,雪梨木耳茶~~~
写这篇文章就想到你们,翠翠儿和石榴。我非常幸运当时在6个城市里可以随意挑一个,选择了这里,因为我要在中国驻一年,希望有一个文化内涵的城市。万事开头难,匆匆忙忙开始了这里的生活,现在终于有空在新春之际品味古老的文化,这几天每天都是尝试新事物, 安娜非常喜欢,她爱上了这里,今天小六汤包吃得非常成熟。。。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哇,作了晴姐姐的沙发,说实在的,在西安那么多年,一次也没去过小雁塔,汗。。宝贝安娜的老虎应该是独一无二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