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秦皇岛的平安夜

(2009-12-30 07:43:26) 下一个


平安夜那天下午坐火车到了秦皇岛。合作方想请我们吃圣诞大餐,我谢绝了,那天身体的确不佳,吃了饭,第二天就别想谈工作了。.和安娜下榻秦皇岛唯一一家五星饭店,海港假日饭店,看来选择不错。

饭店前的圣诞树


大堂里的圣诞树


喜欢大海,阳台向着大海,我终于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这里就是东山浴场


安娜宝贝呆呆地望着大海


他也像我一样寂寞吗?



天色渐暮
 

办入住登记时被告知当晚有圣诞晚宴,感到体力不支,不参加了。晚上不能让安娜饿肚子吧,这里的冬季很难在附近寻食。和安娜到街上买药,问店员,他们告诉我一个小去处。

这是我们的平安夜晚餐, 安娜吃锅贴,我喝豆腐汤。那位年轻的老板娘人很好。

 



回到饭店,看到豪华的车流开向饭店,大厅里是达官贵人们,女士们很花枝招展。门口的圣诞老人给安娜一件小礼物.。

走到阳台,看到楼下海滩边的大厅里,富丽堂皇的圣诞晚宴,还没有开始。


 


平安夜的礼物, 我的宝贝给我念一个圣诞的故事



然后宝贝泪流满面,想念她的德国亲人,我们的小鸟塔利亚,我们的蓝屋,妈妈每年和她一起装饰圣诞树。。。

今年的平安夜让我们难忘。。。

我喜欢秦皇岛,请看下篇, 冬日里的秦皇岛。


谢谢关心我们的朋友们,也祝福你们和家人快乐,平安,健康!

谢谢大家~~~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抱抱云裳日光,也祝福你们,主一直在看护我们大家~~~~
谢谢心怡~~~~~平安夜那天我很累很累,刚刚到那里,所以没有给安娜宝贝好吃的东西,现在补上啦,今天给她买了一个森林的恐龙~~~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谢谢小猫咪,说得对,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无论在哪里都感到心里踏实幸福!

默默好,你说对了,国内很热闹,今天带着安娜去公园,后来去逛街~~~幸亏我意志坚强,才什么都没有买就回家了。本来想在外面吃饭,安娜不愿意才作罢,这个新年过得很节省~~~~不过在秦皇岛看到过一个红色的手袋,当时没有买下来,新年礼物是,哪天有空买上一个红色的手袋~~~~

谢谢蓝宝,这一年对我和安娜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和美好的回忆~~~

荷兰媳妇说对了,安娜的家园是德国,我想让她看看我的祖国,如同当年她的父亲,小本喜欢中国。这次我们在北京,他来电话问安娜去爬长城了吗,他喜欢北京。希望安娜也接受喜欢我的祖国,知道她思念德国的家园。

阿阮宝贝好,你懂得小猪猪的心思,你们两个人都非常敏感~~~~

谢谢hlt,毛毛妈,林贝卡 ,祝你们新年快乐~~~~!

谢谢wcgwz !我们在北京的时间不长,我开了半天会,下午带着母亲和安娜去了海洋馆和大熊猫馆。看着一老一少玩得高兴,我也开心,这些天的疲劳消失了不少~~~~没有去采购,而是和母亲,妹妹在家里坐了两小时嗑瓜子吃小核桃,我的空闲时间非常奢侈,所以高兴和亲人们在一起的时间。我给安娜报了钢琴班,老师很好,安娜也感兴趣。主要是保姆和安娜没有沟通,安娜什么事情都要通过我,而我的时间很少,家里来亲戚又只顾和我聊天,和安娜没有沟通,小朋友比较孤单,我认为,她要自己打破这个僵局,要学会和周围沟通,妈妈不能帮她一辈子。安娜的羽绒服质地很好,比我自己的还贵 :-( 这里天气好了起来,这两天10 度,我们穿薄外套就出门了。谢谢你的建议和爱心~~~~~~~~~~~~

谢谢太太的花园,也知道你的博客,常常看,那里是个世外桃源,谢谢你的分享~~~~

抱抱广陵,今年家里来位小客人,你们可能很忙吧。。。问好大哥,汉娜和小妹妹~~~~安娜还有第二张看海的照片,我放在她自己的博客了,很兴奋的~~~~妈妈,看海,多美丽~~~~~~~~~~

抱抱海姊,哭沙和米麦,新年快乐~~~~~~~~~谢谢你们~~~~~~~~~~~

谢谢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健康如意~~~高兴在网络结识你们,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美好~~~为我们的新年,新一篇章,干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祝福,新年快乐!我明天再回复~~~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祝你和小安娜新年快乐!

看到你们的图片,常常都是大海,真好~~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夜的礼物, 我的宝贝给我念一个圣诞的故事

感动温馨,祝晴宝贝和安娜小宝贝新年快乐!!!
照片看不到也要盲顶~~~呵呵
谢谢晴宝贝的留言,今早3点看晚焰火回来,看到了你的消息很高兴!!!
再祝晴宝贝及在国内的家人新年快乐!!!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拥抱你和安娜宝贝!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呆望大海的照片使我心痛。知道她到北京后看到她的表姐就开心,以及她看到海洋馆和大熊猫的喜悦,使我放心了许多。很想你们!!祝你们在中国余下的时光平安、顺利、愉快。祝二位宝贝新年快乐安康,幸福岁岁年年!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文章总是那么的温馨!送上新年的问候,祝福你和宝贝安娜!
wcgwz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追着潜水,看得非常心疼。坚信你能调整好心态,也给安娜一个积极的心态。
孩子思乡,不过好在是孩子,暂时用物质满足吧。北京除了去海洋馆和动物园,天坛附近红桥市场有个玩具批发市场,多给宝贝买些玩具,将来运回去都合算。那里还有珍珠市场,适合买礼品回去送人。
还有,如果可能,给孩子报个舞蹈绘画什么兴趣班,让她充实起来心情会好一点。或者找个大学德语系女生做家教,就是陪她说话,玩儿,什么的,会不会好点?
真心希望你开心起来,心中有晴天,眼中永远有阳光。
对了,到北京给宝贝买件厚的羽绒衣吧,她穿得太单薄了。现在流感泛滥,给她买点VC糖每天吃可以预防,多喝橘汁如果她喝的话。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晴,

祝你和宝贝小安娜在国内生活如意,新年快乐,平安吉祥,盼你们早日归来.

Have a great 2010,

Rebecca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带着孩子在外工作,不容易。祝福你和安娜。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和晴天新年快乐!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和安娜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利! Happy New Year!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天和安娜宝贝新年快乐!抱抱安娜小猪猪小心肝小宝贝!

好爱好爱你们!我懂安娜的思念!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的感情也很细致,也是,
这里才是她的家园,时间会很快的流逝!然后重回彼岸! 新年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小可人,这对于在国外长大的孩子来说将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努力---,时间会证明一切。Happy new year!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啊,安娜宝贝不哭啊!让阿姨很心疼啊。

晴和安娜新年好!新年安娜一定会开心的 - 国内肯定很热闹啊。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女儿就是妈妈的小棉袄,贴心肉。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无论在哪里都感到心里踏实幸福!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你让我泪流满面......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啊,抢到沙发了,姐姐好吗?真惦记你们!
希望这个圣诞新年让你们好好休息,还要在中国好长时间呢,祝福你们,愿主赐给你们天天健康快乐。
前几天经过Forchehim,就想到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cbluesky的评论:
谢谢!安娜之后到北京看到她的表姐就开心啦,看到海洋馆和大熊猫就喜悦啦,还是孩子嘛~~~也祝你新年快乐~~~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Hug Anna! Merry Christmas to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