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出差- 从西北到华北

(2009-12-25 03:51:30) 下一个


今年在中国的圣诞节我按照中国规矩,不是假期,可以请假度假,因为安娜的学校放假。但是我来华后还没有到各个基地看过,所以决定带着安娜出差走一趟。

到华后公事私事都要操心,家里还常常有客人,我的确事必躬亲,很累的感觉。出门前病倒了,靠着祖国的中药扛了下来。

出门前最后一个星期日,特地叫来宋姐看安娜,我拿出半天的时间做足疗,做推拿,给指甲美容,保养指甲,还生平第一次做了彩绘,透明颜色,每个指甲的边上画了两道淡淡的银线,无名指和食指上淡淡的白梅,好喜欢,但是我的相机拍不出来。

内心的疲劳没有底的感觉,想通过身体的保养和美容来调节,其实这也是有限的。所以这里和朋友们共勉,健康最重要!

在这西方合家愉快的节日,我和安娜行进在西北通向华北的长途中,列车里很多人,我们娘俩还是孤独的。安娜非常快乐,她可以和妈妈单独在一起了,她笑得合不拢嘴。我们的合作伙伴送给安娜的礼物都是大熊和大娃娃,她更笑咯咯了。

我们坐动车软卧从西北到华北,全程1100公里,睡一夜,我失策了,一夜没有睡,到达目的地后,真正感冒,咳嗽了。

动车软卧,安娜很喜欢



小朋友不耐烦了



华北的基地在北京附近,入住的饭店很秀雅,卫生间的浴缸和马桶里都是火红的石竹花瓣,我拍了下来,可惜不能存档,傻瓜相机不太争气。


 


外面是典型灰蒙蒙的北方冬季





安娜小熊多了一个伙伴 安娜笑得合不拢嘴
 






饭店的圣诞树






合作方都是多年的好友,有空我一定写下一篇真人真事丽人行,不是我,是我认识的三位丽人,华北,东北和西北的女性,事业上有成的妍丽佳人,让我非常佩服的好朋友们。

在这里逗留一夜,第二天继续东行。最近失眠得厉害,向往大海,喜欢她的宽阔,冷峻和深翱。。。。


快乐是心情,幸福是感觉,信不信由你了。。。


这两天不去朋友家问候佳节了,献上我的文章,其实托安娜的福,更新她德文博客,照片一起带了上来。

谢谢大家,抱抱复亲亲~~~

祝大家圣诞快乐!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