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普通人家- 今年在国内的万圣节

(2009-11-07 23:53:39) 下一个



这个周末家里终于装上了电话和网络,但是发现上不了自己的博客,于是乎还是借书香的清香投文转发博客,谢谢书香的朋友们。

今年的万圣节安娜和同学们有联欢,学校是美制的国际学校。
晚上带着母亲和安娜到商场逛了逛。



之后到澳门豆捞吃火锅。母亲不能吃辣,我们点了一个清汤,一个菌菇火锅。点了牛肉,牛肉丸,菠菜,虾划,老豆腐,东北粉片。







天渐渐寒了,母亲也回家了。我自己做的南瓜粥,用了南瓜,红豆,黑米,江米,小米,红枣,枸杞子. 我新买的锅很好用





就着窝窝头吃,很香。



在南瓜季节买了一双南瓜鞋



寒流快来了,新置的短外套,打车时很方便





祝大家周末愉快!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们的关心和留言,这星期很忙没有上来,对不起,回复晚了。
愿朋友们保重身体,周末好好休息,新的一周愉快!
匆匆写了下一篇小文,不写,不上来对不起你们~~~抱抱复亲亲~~~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照片了,老天还是厚爱我不愿我着急。最喜欢小安娜宝贝在南瓜得照片,国内的节日气氛也很浓啊,安娜在中国过了一个不同情调的万圣节,以后有显摆的了哈。。。
祝大小宝贝周末快乐!!!爱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希望宝贝安娜和晴过得愉快,忘记工作的辛苦,带着宝贝女儿出去吃喝玩乐。大家想看到你们更多的幸福照。
抱抱亲亲!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万圣节装饰得也很好看。见到宝贝安娜真高兴!喜欢她那一身紫色休闲服装。请代企鹅阿姨抱抱和亲亲她。

很羡慕那么多好吃的,特别喜欢你做的南瓜粥, 我都要掉口水了:))。

晴,看到你们越来越适应新生活,真为你们高兴!也抱抱和亲亲你。

祝福二位宝贝,多保重!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也有万圣节玩,太好了!
很喜欢南瓜粥配着窝窝头吃!天冷了,安娜要特别注意保暖哦~~~

祝晴和安娜新的一周顺利愉快!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看到新的啦,祝生活愉快1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一张也不给我露一露,急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爬上来问好蓝宝,心肝小猫,小美姐姐,飘姐姐,阿阮宝贝和雨岷。谢谢指正,大家都是好朋友,抱抱复亲亲,新的一周健康愉快~~~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念枸杞(qi第三声)而不是枸ji,难怪你找不到那个字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每一天!抱抱我的小宝贝安娜小猪猪!希望小猪猪能长高长胖哦!抱抱阿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
看到小安娜站在大南瓜边上。。。。蛮可爱:)

国内还是有很多质量好式样好的衣服的(只是价格不低),多买一点犒劳自己:)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啊! 开心每一天!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想吃窝窝头。。。

好大的南瓜灯,像安娜的南瓜屋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还能抢到沙发,简直不敢相信,我也变成了安娜晴天的粉丝了。有吃有穿的,小日子过得不错嘛,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