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年东方 20年西方(今日行星路)

(2009-07-28 10:44:56) 下一个

周末和安娜走了一趟太阳系行星之路

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白云相望


小镇坐落在美丽的法兰肯地区

典型的房子







行星之路的说明

太阳 Sonne

Merkur 水星 看到安娜和我了吗



金星 Venus 正在修理,采用网上的照片



地球和月亮 Erde und Mond

火星 Mars

跟着路标走

远去的小镇

前方的小镇



Jupiter 木星 


安娜发现蝴蝶





安娜和妈妈



土星 Saturn ,正在修理,采用网上的照片



Uranus 天王星

路过普通民居,美丽的阳台

路过的教堂


金色的麦田




海王星 Neptun


Pluto 冥王星 正在修理,采用网上的照片

路上的花

安娜发现小马和妈妈



又回到出发点





回到家,我正在做饭,安娜叫我去起居室,给我一个惊喜。

她前一天做的柠檬果冻,配上花和蜡烛,庆祝妈妈到德国
20年。


在今天这个纪念日,东方20年,西方20年,和心爱的女儿,和我亲爱的朋友们一起走了一趟太阳系行星路,愿太阳的能量和温暖带给我们大家希望,愿行星的轨迹让我们人生之路平坦,愿宽阔的田野让我们心胸坦荡,愿蓝天白云让我们感恩此生,宽容他人。。。

今天是真正的东方20年,西方20 年,心里感恩。

和爱的人在喜欢的地方,做喜欢的事情,纪念这一天,非常有意义。但愿从此的人生路平平安安。

此生一定好好生活,善待他人,善待自己。



今天也是我网上非常喜爱,尊敬的广陵晓阳姐姐开博一年,通过网络认识了这位真诚善良的大姐和她的家人,我尊敬的M大哥,安娜的企鹅叔叔,多才多艺,正直善良的女儿,安娜的汉娜姐姐,她目前还在中国做义工,愿她平安归来。
知道晓阳姐爱吃巧克力,献上一盘安娜亲手做的点心,还有家里的鲜花。






抱抱我们亲爱的广陵晓阳,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和真诚!有缘分和你同一天庆祝。

看到广陵晓阳的文章才知道她先生也是这天生日,这里补上贺寿的礼物,愿企鹅先生生日快乐!轻轻地抱一下,呵呵!
给寿星上个锅贴,还有新鲜的果子。祝你们夫妻俩夏日愉快!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性感小猫咪,吃了果冻后,抱着小猫散步去。。。几乎每天晚饭后,都和安娜在外面走一圈,借口就是看邻居的猫咪们,否则安娜很懒的。
谢谢广陵晓阳,感动你们一家人的亲情!我做的饭菜一定比不上你做的,让企鹅先生笑话了。
又来了一只令人爱怜的小猫jhnn,很想我小时候的家猫,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月亮妈咪,大家的财产一般多,同喜,呵呵。
谢谢宝贝阿猫,你的话语很感动我。说实话,到了这个年龄,我们在世上经历了不少,尤其人到中年后,经历了很多意外,这个世界是很冷漠,如果我们随波逐流,我们的心也会变得很自私,冷漠,那有什么活头呢。。。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热情迎接每一天,善待他人,热爱生活。离那些不好的事务和人远一点,有时候抱着吃亏是福的心理,日子就好过了。大家一起相互鼓励,热爱生活!
谢谢亲爱的安妮,你的真诚非常感染我,知道你很忙,有空看了就好,不要留言了。我们都很富有,但是个人的时间极少,呵呵。
谢谢蓝宝。也希望你家的事情有个美好的定数。
谢谢有情宝贝在上海还上网,你文笔极好,看了你写的,我无言回复了,祝你们在上海过得开心!

谢谢我们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每字每句,充满真情和友情,尤其感动。我们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体,享受每一天!
抱抱复亲亲!安娜晴天爱你们!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海阔天空,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
晴,感受着你心里的这份坦荡豁达,从容大气,相信你面前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但愿从此的人生路平平安安!”
晴,谢谢你带给我的蓝天白云,和这美好的一切!
爱你和安娜!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晴有本事,短短的几天让我们经历了喜怒哀乐,见识了什么是波澜壮阔,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中国女人真伟大,祝福晴和安娜,愿蓝天白云永远陪伴你们。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晴,很感谢你送给企鹅先生的生日礼物!!
今晚,企鹅先生告诉我他不饿,不想吃饭。我有点纳闷,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他回答:“不是!我吃了安娜晴天送的锅贴和新鲜水果,非常享受。所以,不需要吃晚餐了。”:))。他的话惹得我哈哈大笑。原来他昨晚听到我与他分享了你到德国留学20周年的纪念日之后,他今天一下班就阅读你的文章,意外地收到那么好吃的生日礼物。他请我转告对你和宝贝安娜的谢意和祝福。
再次谢谢你们的友情,我们很珍惜。你们要多保重!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晴,这20年,是丰富多彩的20年,你从单纯走向成熟,经历了坎坷,承受了艰难,收获同事的认可,多了很多亲人,添了心爱的女儿。。。。无论哪个方面, 你都是富有的! 羡慕你, 更祝福你!
也祝福那两位和你享有同一个特殊日子的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小镇和房子,好美丽的一条行星路,还有那个粉红色的小人儿!谢谢你阿晴,谢谢你与我们分享这么美好的景色。

看到你对朋友们的好,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一个关心他人体贴他人的好人。有时,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很冷漠,但是因为有了你和其他的朋友们,我对这个世界有了点信心。

抱抱你,阿晴!再抱抱我的小猪猪安娜宝贝小天使小心肝!爱你们!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晴天,谢谢你一如既往的美贴!
20年东方,20年西方,流走了时光,留下了财富。有心爱的女儿陪伴,今后的路一定会好走的!
jhn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们在德国的艰辛和幸福,祝福你们。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记得今天是我的博客一周年纪念日。感谢你温馨的话语!认识你和宝贝安娜以及与你们为友是我和全家的福气。今天也是宝贝安娜的企鹅伯伯的生日。你,我,他分享同一个特殊日子是缘分。企鹅一家也用鲜花庆祝晴留学德国20周年纪念日。祝福你和宝贝安在未来的20年和更长的岁月中健康、平安、和幸福!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37020

感谢宝贝安娜为企鹅阿姨博客一周年纪念日亲手做的巧克力和宝贝安娜的妈妈从自家院子里采的玫瑰。企鹅阿姨很感动。企鹅一家爱安娜晴天一家!

抱抱和亲亲你们。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色! 想和安娜一起去看星星。。。

不过还是想先尝尝柠檬果冻 - 象一张富有诗意的明信片....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mom的评论:
谢谢酷妈。也祝你们夏日愉快!夏天可以和宝宝们在花园里玩了,非常喜欢你们精心建设的家园。
我最近这段很忙,客户来,有新的订单,还有准备到总部的报告。。。然后去北方度假,发誓不带laptop!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宝贝镭妹,今天见亲戚了吗,去威尼斯了吗。愿你开开心心,享受生活。从心里祝福宝贝镭妹!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yes, wish you and Anna "从此的人生路平平安安" !!
thanks for sharing !
have a nice vacation !
hug, hug !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知道晴姐姐和安娜的生活会越来越好,但是还是忍不住哭了,真是没有出息,好不容坐沙发,还掉眼泪。

祝晴姐姐和小安娜到哪里都健康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