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啊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边拍边扯(18)- Carpool

(2014-04-29 09:24:05) 下一个
 


Carpool



周末carpool从外地回来,阴雨绵绵。搭的车是辆小型中巴,有三四排座位,一排坐三个人。我坐在靠走道一侧,两个mm靠窗坐在里面,有说有笑。看不出她们漂亮,也看不出她们不漂亮,大致属于正常的路人那种吧。这么糟糕得天气,碰上俩mm,我感觉今天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记得有次坐飞机,邻座坐个漂亮美女,我本能地想搭讪几句,如果能成功聊聊天扯扯蛋,说不定枯燥的飞行会激发出愉快的精神的闪光。我琢磨着说点啥好呢,光夸人家漂亮显然不行,一则显得色迷迷的唐突,二则人家听惯了这类夸奖,会觉得不痛不痒。要不扯点读书扯点文学吧,闲谈着温文尔雅不温不火可以适当掩饰急火攻心火急火燎,可是,看她的气质,不太像喜欢读书的样子,妆化得俗艳撩人,裙子穿得凹凸有致。

她手按扶手挪了挪屁股,似乎感觉到我游动的余光。呵呵,她有点紧张哈。手长得挺好看,纤长的无名指上戴着小巧的戒指,我轻轻叹了气。也许可以谈谈更轻松点的话题吧,家住哪里,兄妹几个;也许还可以问问喜欢吃芦蒿还是喜欢吃茼蒿;更可以问问喜不喜欢红色的旗袍配上绿色的夹袄;甚至可以问她是否喜欢摄影或是拍照,轻风微微撩起长裙,镜头之中她含情脉脉地凝视着手中的肉包;也许,也许,也许太扯了,也许还有些老套,我觉得有些泄气,我得好好想一想,想出一招绝的,那种一言即笑的,那种笑得花枝乱颤顺势会倒在我怀里的。

我绞尽脑汁,最后决定还是先眯一会儿,寄托两三分钟的短梦给我以美妙的提示,说不定能梦到郭德刚呢。我眯醒时,飞机到达了。3小时真快啊,梦里挣扎得我头昏脑胀,脑袋里似塞满了枯草,干涩泥泞。我有点恨我这个毛病,一睡就着,梦颠簸得混乱,枯草支楞八叉,我还是不知道到底说点啥好。拿行李下飞机时,她面无表情冷若冰霜,我多么希望她火辣辣地瞪一眼,哪怕是白我一眼,我会回上傻呵呵的一笑,可是,这些都没有发生。她默默地拖着提箱,跟着人流向前走,一扭一扭地走着,一直没再回头。

旁边两个mm咯咯的笑声把我拉回。车子归心似箭般飞驰,雨点啪啪地打在车窗上,窗外隐约是冬末单调的赭色。我侧头看见两个妹妹十指相扣,紧握的手搭在其中一个妹妹的腿上,呵呵,是对好姐妹啊,也许是闺密呢。

我拿出手机,点开Candy Crush, 这游戏常能给我带来舒畅的灵感,跟两个妹妹扯蛋,如果说不好,会带来双倍的耻笑,我先热热身。我连过三关,当玩到第260关时,我发现她们开始互喂食物了,我喂你一口汉堡,你喂我一口薯条,偶尔还发出吃吃的笑声。不知咋的,我心中掠过一丝诡秘,后背有点发凉,她们不会这么闺密吧,我皱眉纳闷。还没等我晃过神来,紧靠我旁边的妹妹在另一个妹妹的脸颊轻轻地亲了一口,然后,又在嘴上亲了一下。 这回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得了,我还是眯吧,她们自得其乐,根本就不需要跟别人扯淡。我突然有一种当灯泡的感觉,可与往常不同,这次的感觉挺新鲜,还是头一次在两个女的旁边当灯泡呢,呵~呵~,新鲜。

她们似乎无视我的存在,一路做着一般情侣会做的事,说说笑笑,卿卿我我,不知疲倦一直腻歪在一起,一会儿一起听耳机,一会儿一起看本书,一会儿没事儿亲两口,一副甜蜜幸福而又有些炫耀的样子。看来,我不用太担心坐旁边当灯泡碍事,她们全当我是空气。我不禁恨恨地感慨,这世界已经浪费了足够多的资源,她们这不是雪上加霜嘛。

天蒙蒙黑的时候,她们斜靠在一起,相拥而睡。 看来,我也不得不眯了。

过很久我都没睡着,也许是惊着了,也许是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Lesbian, 开始觉得有些怪异,但看她们相亲相爱的样子,竟也能感到一丝丝温暖幽幽传来,我说不出心中的滋味,就当这冷漠的世界里两个孤独的灵魂相互烤火吧。心里不免淡淡地希望一会儿打盹时能做上一个梦,黄昏黄灿灿的光里,两位满头白发的老太太,她们手拉手走着,一边说笑,一边舔着手里拿着的黄瓜口味的冰淇淋筒,斜斜的夕阳把她们的银发勾勒出金光闪闪的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