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2008

心平生活的所思所想
正文

瞎想小儿婚姻

(2008-04-25 06:06:19) 下一个
      院子里小朋友很多,与小儿年纪相仿的男孩多,女孩少。西班牙妹妹的LUTHIA小公主最喜欢到我家玩,只要我开窗,无论她在哪里,只要听见,马上过来。我马上抱过小儿,立在窗前。看这两个小朋友互相望着,傻笑着,时不时还要拉拉手碰碰脸,很有意思。更有意思的是,一次LUTHIA和妈妈站在窗前,小儿正睡觉。我简单招呼母子俩,听的楼上小儿动,刚想上去,又平静了。继续聊,只见LUTHIA总指着楼上的栏杆,我们还以为她看那些玩具呢。接着又指,我回头,竟然我发现儿扶着站在那里看楼下呢。我和DAVINIA哈哈大笑。儿醒来一般要假哭上几声,这次表现好,竟然自己起来了。

    晚上和QQ说,做爸爸的真开心。这么小就知道追女孩子了,比爸爸强。我还较认真地说人家LUTHIA妈妈宝贝女儿着呢,一岁就开始弹琴唱歌地,人家兴许还看不上咱们呢。QQ说,小儿长大有出息,LUTHIA就倒追我儿了,看来这当爸爸的真是看儿怎么都棒。

    接着我和qq又继续你一言我一语侃侃将来小儿的婚姻。

    。。。。

    要娶悠然样子的,她将有那么多房子,那么有钱,别象娶你没有钱,咱俩一穷二白辛苦起家。

    房子算什么,败家子,有房还会败掉。好好培养儿,有出息那几套房子我儿还是挣的起的,别象你是的就好,好容易30有房了,还卖了,飘在巴黎这间宿舍。

    要娶luthia样子的,你看他妈妈多投资,将来是标准淑女,

    没准儿就不喜欢淑女呢,喜欢另类呢。

 ,,,

    沉默,qq接着说

    你说到时咱俩谁受儿媳欢迎。

    你那么懒,肯定是我,做饭带孩子我全能。

   人家到时用不用你还另说呢,女人和女人之间不好说,你没有看四处都讨论婆媳关系。

    不用就四处旅游,玩去,我养的儿子也不会陷入那样的问题。

    说着说着竟然有点伤感,现在真是太理解婆媳关系的实质,就是争爱呀,奉献爱呀。

    真是闲的瞎操心,那都是20多年后的事情呢。看看现在小儿在爸爸妈妈的飘飘想像中睡着了,很香。他的梦里,暂时肯定不会出现公主王子什么的。

    小儿,不管你娶谁,只要是你爱的,你幸福,妈妈就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