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2008

心平生活的所思所想
正文

保护孩子不受欺负

(2008-04-12 06:02:17) 下一个
     周四,我们依旧去公园里玩沙子。有个小男孩3,4岁的样子,白白的,模样还算可爱。开始他用我们的玩具在那里玩耍,我没有理他,孩子嘛,随便玩耍。一会他竟然把沙子往我儿身上耍,宝儿太小不明白。我告诉他不可以,他跑了,一会竟然回来往我身上撒。我制止他并问他妈妈是谁,他指指,我看那里一个人回应没有,决定带孩子到另一个沙子堆里。本来玩耍好好的,他又来了,又撒一把。气的我抓起一大把,扬到他身上,看着他使劲揉眼睛,我带着孩子走了。周边另一个妈妈亲眼看到怎么回事。
    估计他哭了,我离开时候,看到那个妈妈来了。
    给你脸不要,非得弄成这样。自己不管教,我给你管教。让他知道个狠的,看他还敢欺负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自己自足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的做法会一样. 顶一把.
teafortwo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那孩子妈妈开始怎么不管管自己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