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样的女人喜欢对男人的外表品头论足?

(2005-03-21 08:31:49) 下一个
什么样的女人喜欢对男人的外表品头论足?
文章来源: 张$思$徳2005-03-20 12:21:32 给 张$思$徳 发送悄悄话
在国内时,有个不错的朋友.这朋友是个医生,一表人才.偶尔上他的医院去坐坐,常常看见一些护士见到他时,眼神会异样.有次有事去医院找那哥们,那哥们不在,我就在他的办公室里等他.

这时听到一帮小护士在戈壁的房间室里讥讥咋咋的.似乎听到她们提到了我朋友的名字,靠,真是挺无聊的,不但对我朋友的外表评头论足,猜测他周围的女人,而且还对他的性能力进行推测,呵呵呵.

当我朋友回来时,我就和他开玩笑了,那帮小护士好象都对你有兴趣啊.他笑了笑说,早就知道了,那些小护士经常相互到他这来汇报谁谁谁怎么说他的,他都是笑笑而己.

他对我说,那种女人基本身高长相都是中等偏下,但都自我感觉要比实际要好,因为也有些条件不怎么样的男人看上她们,而她们却看不上他们.这些一般女人,被那些男人搞得还自尊特强,你还不能得罪她们,否则她们的自尊心很容易转化为自卑感,到时候报复心特强,会到处去败坏你的.

这哥们是整天泡在女人堆里的,对女人还是有心得,我当时就不大明白了.不过,有点倒是真的,我遇到过条件不错的女人,很少听到她们对男人的外表品头论足,而且她们一般不会男人的外表看得那么重.

因为以前基本上没有看到女人对男人的外表品头论足过,所以常常在往上见到此类的女人,基本上是不能理解,呵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