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胃和黑方块的故事

(2005-12-18 01:04:50) 下一个

初冬,

夜黑风高,

寒气逼人,

让人预感到一种不详.

婚坛的高岗上,突然传来一阵斯杀声,渐渐地声音变小,似乎某一方已被另一方拿下住.

在高岗的一处,小胃正把黑方块骑在他的档下高喊"你Y刷屏,还不如我撒尿,不信你Y试试,把嘴张口!"

满脸是伤的黑方块可怜地张开了他的那张阴桃小嘴,小胃憋足劲正准备美美地把几天的尿都灌进去.说时迟那时快,黑方块趁小胃闭上眼享受之际,突然猛一抬头,把他那樱桃小口象蛇一样地张开.

只听到小胃一声惨叫"啊,妈的!"

原来黑方块一口把小胃的J八紧紧地咬在了嘴里.

小胃大叫"黑方块,你Y是王八也别咬我J八啊.难道你没听说过,王八和J八是一家的?!再说,难道你Y也不嫌臭?"

黑方块暗想"你想引我开口,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越咬越紧,并用手在键盘上打了几个字"我是吃屎长大的,还怕你的尿?!"

小胃急喘"你不怕我的尿,我可以尿给你喝,你也不要咬我的鸟啊!"

黑方块心里偷笑,故意气小胃,又打了一句"我就是个鸟人,最爱吃鸟,而且就爱咬你的鸟,嘿嘿."

小胃猛醒"靠,原来你平时说怕我都是装的,从开始就想咬我的鸟,你这变态!"

这时,胜利的满足感充满了黑方块的心,他高兴的心都快飞上天了.但是嘴上一点都不放松,死死地咬着不放.

黑方块正得意着,突然听到小胃呵呵一笑"还挺爽,你是专业水平啊!"

黑方块一楞"我咬的够狠得了,怎么他会觉得爽,难道他的J八是铁做的?一定又是想骗我张嘴.我才不上他的当呢,嘿嘿",黑方块又开始得意起来了.

忽然,黑方块开始觉得牙有点发酸,舌头有点发麻,嘴也觉得有点不大对劲.

这时,只听到小胃哈哈一声大笑"死方块,你Y中毒了.反正你已经死定了,我就告诉你吧."

原来小胃常去打野鸡,J八患上了百毒之症.于是他就沿着电线杆,在传单上找了个老中医.那老中医一看,开口就对他说这是绝症,小胃当时就傻了.老中医看他半饷没说话,就摸了摸他的额头"你没发烧啊,怎么不说话呢?" 小胃这时才深深地叹了口起转过神来"老伯,我啥时会死啊?""你先别急,有一个办法可以治疗,不过有一定的难度." 老中医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胃一听心里就火了"你到是早说啊,还没病死,刚才却差点被你吓死.",但他有求老中医也不敢说出口.一转脸笑嘻嘻地"老伯,只要能治好,花多少钱都可以." "不是钱的问题."老中医摇摇头.

小胃看了老中医一眼暗想"这老头都快进棺财了,原来还和我有同样爱好,靠!" 于是色迷迷地对老中医说"老伯,原来你也喜欢女人啊,那我帮你去找吧!""呸,要找女人也不会找你帮忙.你找的那种烂女人害了你,难道你还要拉我垫被?"老中医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小胃慌了,忙拉着老中医的手苦苦哀求.老中医瞅了他一眼"实际也不难,只要找个人帮你用嘴舔干净就行了."小胃听了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又恢复了平常的牛气"靠,这还不容易,这你也你卖啥关子,要找个女人帮我舔,那不是太容易?"心想,到时候随便找个鸡,不告诉她有病,多出点钱让她办就成了.

老中医脸一沉冷冷一笑"呵呵,谁说是女人了,要男人才行!"小胃一皱眉头,然后挺有把握地说"男人? 男人也容易啊,多花点钱就行." 老中医又瞟了他一眼"一般的男人要是都可以的话,我会对你说有一定的难度吗? 难道你以为我老夫不知道除了鸡还有鸭的事?" 小胃忙问"要哪种的?你到是快说啊,我都急死了."

老中医先让小胃替他点上一袋烟,然后两眼迷着冷冷地说到"要刷屏高手,而且是文学城的刷屏高手才行." 小胃顿感意外"刷屏高手?! 刷屏高手有个鸟用,你不是在开我玩笑吧?" 老中医有点不高兴了"你以为我是江湖骗子啊,那你请回吧."

小胃忙说"老伯,你别生我这种小人的气啊,那我就去文学城找找吧" "嗯,你日子不多了,要快."老中医严肃地叮嘱他.小胃又急了"文学城有三十多号万人,你让我怎么能马上就找到呢?" 老中医叹道"那我给你指条路吧."

于是,小胃就这样来到了婚谈.很快他就发现,他要找的人是黑方块. 开始时,小胃不断地向黑方块示爱,多次对他表示亲热,还把电话号码给了他,想把黑方块骗到手.黑方块虽然人不算太聪明,但是胆子较小,让他明着去见个男人是不可能的.

小胃一看软的不行就开始来硬的了,在他的心目中黑方块就是快要和他同房的人了,想想一个纯男人有点恶心,于是就黑方块作为人妖,展开了旷日持久的追逐计划.

黑方块在遇到小胃前是个黑三角,楞是被小胃打的多出了个角,就成了现在黑四角了. 终于有一天黑方块被小胃抓到,于是就有了开始的那一幕.

这时小胃已对黑方块说完了找他的故事,黑方块咬着小胃的J八牙越来越疼,嘴越来越麻,两眼开始翻白,嘴里开始吐白漠,双手不停地一抽一抽地,不听使唤地狂点鼠标和键盘,屏幕上一行接一行不断地在显示:

"不是我刷的,是机器刷的"

"不是我刷的,是机器刷的"

"不是我刷的,是机器刷的"

"不是我刷的,是机器刷的"

"不是我刷的,是机器刷的"

.

.

.

 

终于,黑方块的手不动了,嘴也松开了,小胃狠狠地朝他撒一泡尿"我叫你再咬,我叫你再刷!". 撒完尿,小胃拍拍双手转身走了.只见方块脸上的尿慢慢地淌在了地上,变成了一行字:

 

三角到死刷才尽,方块气终咬始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