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舍女士和山女士,我始终是抱有一份敬意的.

(2005-02-15 18:07:14) 下一个

毕竟她们还算是正经女人.虽然家庭生活夫妻感情中存在着许多矛盾和不快,不过她们还能够坚持熬着努力维持这这个家庭.对于这一点,作为一个同样有家庭的男人,我觉得她们是应该得到一定尊重的.所以,我曾经对她们都很尊重,在她们骂我和我作对之前,我也没骂过她们.这个问问她们自己应该明白.

但是,她们也不能因为自己熬着,把熬出的那股怨气化成了清高,把自己神化了来贬低别人和挑动别人.完全不能接受别人不同的意见,鄙视和自己不同的意见,攻击和自己意见不同的人.而且自作聪明地通过指桑骂槐,讽刺挖苦等恶劣的手段,一边攻击别人一边标榜自己.做山间竹的话来说,聪明人骂人不带脏字,那才是水平.

这叫水平? 我告诉你,这叫卑鄙.正经女人如此卑鄙,不等于间接地助长了出墙女人? 那些人可以说,我与其熬的象她们那么卑鄙,不如活得洒脱.结果连山间竹也感叹了"俗人活得很洒脱".

山间竹,我要告诉你,她那不是洒脱,是乱脱.如果你认为乱脱就等于洒脱的话,那么这个正经女人不是在自我否定吗? 难道俗人刚来时,我看到你对她那付非常感兴趣的样子,说你是羡慕她,真是说对了? 当然你拼命地向俗人打听出墙的细节,大家都劝你不要打听别人的隐私,你说是为了学门课而搞心理调查,我说你调查了怎么样了? 能不能出示一下你的报告?

有点比较注目的是,几个正经女人是比较狭隘的,用她们单一的自身经历和狭隘的自我感觉对其他人挑三捡四,讽刺挖苦的.反而是那些出墙的女人显得宽容,变得有人气了.这个问题正经女人是不是反省?最不可思议的,当我谴责那些不正经女人时,这几个正经女人居然还帮她们,我靠,你们倒底是正经还是不正经呢? 这让我不得不有时把你们当成不正经女人来对待了.

说具体的吧,

那个舍大妈.她开始在这也就是扯扯妇女闲话,人还算本份,也不和谁拉帮结伙的,我也没太注意她,她的帖基本没看过.没什么共同观点,也没交流.可是后来有人来告诉我,说她老是挑拨小媳妇们回去和老公对着干.于是我就注意了一下她的帖,果然发现同样一件事,男的来诉苦,她就说是活该,女的来诉苦,她就让她回家和老公对着干.后来也在这和少数人拉帮结伙,颠倒是非,胡说八道,攻击人身.

再说那个山大嫂吧,这挖苦男人更是绝.有次骂一来诉苦的男人有窥阴嗜,结果被那男人用"山间竹的变态父亲"这个ID骂了几个月.可她却诬陷说这个人是我,当时红鱼和瘦马合适后,就出来说了一句,他不认为是我.结果山间竹就天天盯着他后面挖苦,挑拨我和红鱼之间的关系.这女人还动不动地就说人不正常,神经病的.看到自己喜欢的男人又情不自禁的浑身发抖,马屁拍的让人恶心.

不过,她们的这些恶习,在我的不断鞭策下,有了很大的改观.所以,我现在也不太说她们.当然,当我认为她们的意见不对时,我会提出不同的看法,还有当她们犯下面三个病的时候,我还是会扁她们.如果她们能把下面三个病改了,我也没啥可以说她们的了.

1.指桑骂槐,挖苦讽刺(其实是耍赖)
2.煽风点火,造谣惑众
3,幸灾乐祸,落井下石

希望她们能从新拿起自尊,本本份份地做一个正经女人,不要参与任何矛盾,也不要拉帮结伙.这样自然大家相安无事.

话说到这个份上,过去和这二位女士的恩怨一笔勾销.如果这二位女士心有不平,气有不服,可以提出具体疑问,本人会认真对待.至于抬杠和攻击人身之类的东西,一律不与接受.

共勉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