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有人说戒网,我就来气。先说一个焚情.

(2004-11-21 21:21:58) 下一个

  
经常有些人用戒网的名义来陷害本人。

陷害最厉害的是二次。

一次是焚情这死鬼说因为我骂人,所以她戒/网。靠,搞得很多革命群众找我算帐。我当时还反省了一下,觉得有点过不去了。靠,TNN的,事后知道原来是回国上飞机前发这一贴,诬陷本人。

好了,从中国回来,又TNN的想没事人一样,TMD,你不是人,是猪啊。人说猪笨,永远看不到天。可是,现代的猪也聪明了,看不天,还会买张机票上天看!

你这头猪,看你的天得了,临上天时,把你的尿盆扣我头上干吗?难道你是想上西天?那你也不用找我吧,TMD,缺德!以后,你她.妈的要戒/网,可以说为了你劳工,为了情人,别说为我!我这个人不喜欢被人和乱七八糟的女人联系在一起,摆脱了。

好了,骂完了,这笔帐就算了,以后说话注意点,别胡说八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