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N和宝宝的家

在网络上的偶遇,让我相信.缘,妙不可言~!
正文

阿N的原创~!

(2005-03-03 22:29:26) 下一个

《墓地》

风里的烟 冷却消散。
回忆里的乐声折断
和阴郁无关,和宿命有染
我在破碎之前看到你孩子般的脸

你是明媚的毒药,死亡滋味的蜜糖。
你有天使的善良和撒旦的疯狂
你冰冷的双手燃烧着堕落和绝望
你脆弱而苍白,纯粹而暧昧,
像一个张扬着青春的孩子一样。

我知道之后你将背负深重的苍凉
让颓靡的种子穿破胸膛。
像是一颗新鲜的花蕊
无声枯萎散发着腐朽的芳香,在这片繁华的墓地上
悼念过往 然后把它深深埋葬

那些骤然破碎了的倾诉在暗夜中突然滋长
那些疼痛温暖的片段抛弃在彼岸的路上
眉眼在时间的伤口中苏醒
灵魂怒放,念及死亡 绽放笑魇
我在破晓前躲过世间的流年
只为了能回到你的身边
我们永不痛苦,永不忘记
永不,永不说再见


《魔音》

黑色的谨慎,,灰色的烟雾..寂寞的安慰于蓝色的瞳孔
不为人知的感情路上 偷偷的散发出幽然的体香
岸上没有阴郁的巢穴,,灵魂摆脱在离弃的城市
暗夜如同带有诅咒的手,抚摸着每一个伤口

音乐的每个鼓点和重音都能够加速我的心跳
这歌里的执着慢慢渗透  我的手不可抑制的颤抖
没有任何乐章 能祈求到真实的希望
没人知道我在唱什么 你也似懂非懂

转身前的记忆微弱到不足以强颜欢笑
安静的消逝 在心跳的指间
裸露的皮肤感觉不安
恐慌 在这寂静的深夜  莫名的恐慌
无论怎么排除 都拒绝不了
一切不详的预感 袭击我 暗示着我的残缺不全
是否能表达出所有 是否能让看见的人象我一样的窒息 晕眩

春天快了,花朵又要竭力绽放。
夏天到了,却失去了暗夜中撩人的芬芳。
我听见魔音掠过。生如天籁。归于沼泽。
我像大麻一样单纯,鲜血一样澄清
轮胎印一样鲜明,陨石一样一击即中
这是多么深沉的结果,我的残缺不全,
是否能让所有人如我一般飞翔,飞翔到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