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门与窗户

(2008-06-09 10:08:05) 下一个
        在同一天我得知怀孕与被 Lay off 的通知,告诉朋友们,她们都说不信上帝都不行,上帝就是这么公平的有点残酷,给你一样就要收回一样,为你开启一扇门的同时也关闭了一扇窗。她们一个个说的都很专业,尽管没一个是虔诚的基督徒。事后想想也有道理,做人不能太贪心,上帝给了我一份长久以来我一直渴盼的礼物,失去一份我本身并不太满意的工作又何妨?这样想来,自然也就能安心待在家里了。 而且我还乐观的想,上帝关了我工作的窗,那是为了让我开启更敞亮的门(这个有点阿Q了,呵呵)。由于我失去工作而欢欣雀跃的先生大叫着又能吃到我精心准备的菜肴了, 唉,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