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来说去,别人想干吗,就干吗。

(2009-02-10 19:59:28) 下一个
说来说去,别人想干吗,就干吗。

几个龟儿子又爬出来,想教训别人吗?美男我长的欠点火候,但我就愿意叫自个儿“美男”,谁管的着?小子收入高一点(你要是年薪100K,我就翻你个4,5倍),也想时不时支汇大家一声。谁管的着?人,都要有个宣泄,美男以前没钱时,只好打打手枪,现在可以花点银子,享受professional services. 在这儿,我想吐点苦水,我就吐。我想卖弄一下,我就卖弄一下。谁管的着?不要装的象个专家似的。

这个坛子里,看我(或着我的名字)不顺眼的多了去了,不过我无所谓。经常来逛逛。
short list(看我不顺眼的)
马屁贼
小黑
小白
老赵
片仔
不是东西

不过,大家互相骂两句,也挺好玩的。

有的人恨不得把自己说成各行各业的开山鼻祖 --Fagger,不大
有的人疯狂的在猜度试探别人的收入,- -臭豆腐
有的人拼命想让别人知道子收入高- 美男,小六,春孤,白药。。。
有的人拼命在这里寻找谁是自己可以利用的对象--马屁贼
还有的人想证明其实大家都和自己一样 --专家

本文灵感来自 - 专家,白药, 特此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