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黑夜里读着黑夜里的声音

(2010-08-11 05:39:38) 下一个
看到这个题目时我立刻就想道了一对男女的低低喘息,有点意思,来看看。。

一行一行的,一直读到了最后一行,这才意识到这是一篇挺长的文章。好象我以前喝过的一瓶酒,一杯一杯的,直到我再倒不出来时才发现瓶子已经空了。好酒,好文章!

这么细腻的描写,让我真想变成那个男的,去体会那个带着雀斑的微笑,去凝视那微笑中露出的洁白的牙齿。我知道在这五分钟的感动之后,我会嫌弃她,离开她,但我真的有过一刹那的冲动去接近她,了解她。文学这种东西有时还真是很神奇的。

我瞧不起很多人,不懂政治的,整天讨论政治;赚不到钱的,整天讨论买房炒汇。但是我没有鄙视这个为了身份而付出身体的女人。

唉,谢谢LinM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