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我做梦居然看到我的前世...

(2008-03-24 21:21:58) 下一个
前几天,在朋友处无意间看到一本杂志,杂志页已经泛黄了,破旧不堪。但是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从我看到它的时候,我就不能控制自己的意志,把它给借来了。后来由于工作忙,就放到书包里面了,一直也没时间看。

昨晚,事情做好了之后,收拾东西,又翻看了这本杂志。没想到。。昨晚我做梦居然看到我的前世,太神奇了,而且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逼真。我前世居然是条大白鲨,在海底折腾,称王称霸。我还经历了,和同类撕咬,血淋淋的战斗场面,我还看到我是怎么死的,最后在内部争斗中,我被同类围攻,最后寡不敌众。真的是太真实了,梦到临死的时候,我突然醒来,感觉浑身虚脱了一样,出了好多汗,累。而且最让我惊诧的是那本杂志就在我的枕边,其中一段话赫然写着:来吧,孩子,让你看清楚你自己。

我是个无神论者,但是我真的不能解释这样的事情。或许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吧。兄弟姐妹们,有没有过类似的经历,都来说下。我只是觉得太诡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