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来的脚步

过于乐观是愚蠢,过于悲观是伤害。在经历伤痛和失败之后,依然能够坚强的伫立且挺拔,温柔的微笑与欢唱,那么你注定就是了不起的胜利者!
正文

一位男子汉的心声 --- 带领我 (Lead me)

(2011-11-24 05:52:32)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IZk2jurAc&feature=related

        歌手 (Sanctus Real) 自编,自谱,自弹,自唱的这首《带领我》,非常感人。这首唱出了他自己真实的故事,唱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既唱出了他自己的心声,也唱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真实。。。。。。

        现实中,即使再光鲜的外表,也掩盖不住里面那颗孤独寂寥,空虚浑沌的心。即使再膘悍强壮的 子,也会有心灵深处最软弱的那一个角落。这位外面看上去,坚韧,刚毅的男子汉,谦和,体贴的丈夫,和蔼,尽职的父亲,却从内心深处呐喊出,攵啊,牵着我,用你强有力的手,扶住我,让我站住,在我不能的时候 。

        人们在这个世上,辛勤的耕耘,劳作,努力的拼搏,奋斗,为的是让自己和家人生活的更舒适,更安逸,更幸福。可是人的肩膀却时常是那样的酸软无力,身心是那样的疲惫不堪。无论使出浑身解数,还是挣脱不开命运枷锁的桎梏。年少时的梦想,壮年时的努力,中年时的拼搏,就像雨后的彩虹一样,转瞬即逝,留给人们的总是诗人的那句:“子在江上曰:逝者如斯夫!”,痛悔,遗憾,感慨,叹息。。。世上哪里有真正强壮的人?

因此这位父亲,这位男子汉唱到:

        我审视我美好的生活,从外表看,几乎完美。从镜框中,我看到我美丽的妻子,总是微笑着。

        我看着他们的脸,看到了他们天真无辜的眼神,从外面,我告诉(安慰)我自己,我在努力工作。他们只是孩子,他们是独立的,他们没问题。

        但是在内心中我能听到她的心声:牵我们的手,带领我们。 当我们不能的时候,支撑着我们让我站住!别抛弃我们,让我们在冷酷无爱的世上受煎熬,而你只是为了追逐你自己虚幻的梦想,我们怎么办啊?你尽力表现着,你愿意努力视我们为你生活中的爱,我知道我们把这称为家,但我仍然感到孤独。

        天父,给我一切让我可以依靠的力量,指出我能够带领我家人的路。你会带领我,牵他们的手,带领他们。 当他们不能的时候,支撑着他们让他们站住!绝不抛弃他们,让他们在冷酷无爱的世上受煎熬,而我只为追逐我本可以丢弃的东西。我要让他们看见,我心甘情愿地为他们付出,并给予我生命中最好的一切。让我们真正称此为家。父阿,带领我,因为靠我自己真是做不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IJqNrNKsI&feature=related

I look around and see my wonderful life
Almost perfect from the outside
In picture frames, I see my beautiful wife
Always smiling, but on the inside
Oh, I can hear her saying
Lead me with strong hands
Stand up when I can't
Don't leave me hungry for love
Chasing dreams, but what about us?
Show me you're willing to fight
That I'm still the love of your life
I know we call this our home
But I still feel alone
I see their faces, look in their innocent eyes
They're just children from the outside
I'm working hard, I tell myself they'll be fine
They're independent, but on the inside
Oh, I can hear them saying
Lead me with strong hands
Stand up when I can't
Don't leave me hungry for love
Chasing dreams, what about us?
Show me you're willing to fight
That I'm still the love of your life
I know we call this our home
But I still feel alone
So Father, give me the strength
To be everything I'm called to be
Oh Father, show me the way
To lead them
Won't You lead me?
To lead them with strong hands
To stand up when they can't
Don't want to leave them hungry for love
Chasing things that I could give up
I'll show them I'm willing to fight
And give them the best of my life
So we can call this our home
Lead me 'cause I can't do this alone
Father, lead me 'cause I can't do this al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