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来的脚步

过于乐观是愚蠢,过于悲观是伤害。在经历伤痛和失败之后,依然能够坚强的伫立且挺拔,温柔的微笑与欢唱,那么你注定就是了不起的胜利者!
正文

笑话:谁是大流氓?

(2011-09-29 18:34:15) 下一个

 
        前两天,收到朋友从罔上送来的几段"成人笑话"。 转手我又送给了几个要好的朋友们。其中一个朋友回我说:"大姐,你太流氓了。" 我回道:"你笑了没有? 让你笑,当回流氓我也认了"。结果她又回说:"笑是笑了,可老公比我笑的声还大,他才是大流氓。这年头儿,当流氓都光荣,真是岂有此理!" 我大笑!我朋友这就给"大流氓"下了定义了---看黄段子,谁笑的声大,谁就是"大流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